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疫情,Hape一直都在!

资讯 TOM    2021-08-10 16:17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常态化防疫已然渗透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口罩业已成为人们出行生活的必备之物。Hape心系千家万户,于近日委托杭州益仓公益机构(杭州益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961,900只儿童防护口罩捐发给全国弱势群体(残障人士、低收入群体等)的家庭和孩子手中,为他们保驾护航。

7月,河南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引发大型水灾,给华中地域带来突如其来的重创,许多建筑、商铺、学校等都被不同程度地损毁。而洪水带来的远不止这些,灾后卫生问题及防疫措施显得尤为重要。8月初,郑州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迫在眉睫,除了推进疫苗全民接种,当地也急需口罩等日常防护物资。对此,Hape积极加入救援队伍,于6日通过杭州益仓公益机构,将10万只儿童口罩交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在豫儿童的日常防护抗疫。

抗击疫情,Hape一直都在!
抗击疫情,Hape一直都在!

继去年年底通过北仑慈善会为北仑全区各大幼儿园捐赠20多万只儿童口罩后,这是Hape第二次大规模的口罩捐赠,只为在疫情期间给全国的孩子带去安心防护。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是Hape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也是集团的初心,我们致力于用满载爱意的Hape玩具向全世界的孩子传递幸福与快乐。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截至目前,集团已向全世界有需要的群体捐赠逾1,700万元的资金及物资。疫情期间Hape更是迅速反应,在疫情爆发初期划拨捐赠备用资金,专款专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疗设备采购、医护人员补助等事项;多次捐赠儿童防护口罩,保护人类社会的未来;同时集团全司上下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社区颁布的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实时记录员工健康状况、积极建立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员工健康,亦对社会负责。

“阳光总在风雨后”,未来Hape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对员工及对社会的承诺,在这场“抗疫战”中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有需要的孩子送去防护口罩、暖心玩具等物资,陪伴大家安全且安心地度过这段困难期。抗击疫情,我们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