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资讯 TOM    2021-08-10 16:36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人们对美的需求不断提升,个护行业呈现群雄逐鹿之势,身体护理也相应成为新的焦点。每日洗护作为一项基础清洁项目,也承载着更多的意义和生活仪式感。 研究发现,身体肌肤初老从20岁开始,人体胶原蛋白开始“下坡式”加速流失,松弛细纹、肤色暗沉、失去弹性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洗护品牌宝玑米PULJIM,秉承着“减法洗护,加法享受”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深度清爽」生活方式,在兼具美学与功效的科学个护定位指导下,创立了专业护理研发团队,采用国际生产线,坚持面护级EWG全绿标准,以切实且有效的成分 帮助肌肤状态达到深度清爽,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宝玑米敏锐捕捉消费者痛点,深入洗护使用场景。于今年八月,推出微醺晚安冷霜系列,该系列承应宝玑米的优雅气场,加入奢华成分与独到科技,再次开拓想象的边界,为消费者带来从身体到感官的全方位香氛级护理体验。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冷霜质地 触见新体验

宝玑米冷霜的主体为天然果脂,经过一定时间低温冷处理和成型使质地呈现于霜膏和乳液之间,其熔点接近人体温度,轻抹间即刻化水,完美实现夏季沁爽舒缓,冬季盈润滋养。

经实验室测试证明,宝玑米冷霜可达到24小时持久滋润,一抹水润升级,让身体肌肤获得如面部护理般精致的专业滋养,重新焕发亮泽光彩。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三大焕肤力 打造弹嫩肌

冷霜采用美修全绿成分,主打让用户在温和补水的同时,还能达到镇定维稳的护理效果。

智能锁水力——深层锁水赋弹 甄选银耳多糖粉末吸收自身500倍水分后,糖链打开,形成巨大而又复杂的空间网状结构,涂抹皮肤后可将自身携带水分输送给肌肤,靶向针对肌肤保湿,提高角质层水分含量,密集锁水的同时提升充沛水活力。

植萃复合成分有效提高水通道蛋白AQP3表达,使肌肤吸水力更强,更显充盈饱满,年轻紧实。

2)科技耀颜力——肌肤焕亮秘钥

采用明星亮颜成分烟酰胺,有效抑制35%-40%的黑色素向角质细胞的传递和沉积,促进皮肤新城代谢,改善肤色不均,同时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有效改善皮肤松弛。

3)舒缓修护力——修护肌肤基底,抗击细纹松弛

初老会带来细纹的产生,而宝玑米冷霜如何做到抗击细纹?通过模拟极端条件下的身体肌肤运动带来肌肤老化的过程,创新微生物拟态技术模拟活菌作用,益生菌精粹复配即时舒缓成分,减轻发红发痒症状,帮助提升肌肤活力,从而恢复皮肤自身的屏障功能。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自诞生以来,宝玑米秉承“减法洗护,加法享受”的理念。坚守对创新和品质的不断苛求。在提升创新研发实力的基础上,宝玑米也在进一步“深度开放”,以全球灵感激发中国创新,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定制化的优质产品。

此次新品微醺晚安冷霜由法国杰出香氛美学研发专家PATRICE BLAIZO倾情研发,包括仲夏清晨、八月夜馥桂、夜莺与玫瑰、雪落栀子四款香型。不同于原本市场常见的洗护产品味道单一,宝玑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新颖的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生活质感和情绪通感的更高需求。配合冷制霜乳化工艺,水包油0/W乳化结构,将矢志不渝的治愈灵魂融入百年香氛进而沉淀。从外至内,守护你的一年四季。

宝玑米微醺晚安冷霜,硬核引领身体护理风尚

宝玑米专注于为不同肤质和发质定制科学的护理方案,从头发到身体,全系列科学定制,创造出颜值与功效兼具的清洁护理等产品,不仅打破了产品使用场景的界限,还塑造了新鲜的感官联动。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宝玑米仍将立足做“减法洗护,加法享受”的初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体验的个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