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击职场PUA,崔璀带来优势星球,助你实现自我增值

资讯 TOM    2021-08-10 18:27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显示:63.6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经历过职场PUA,由于工作强度大、竞争激烈,商业服务行业和金融行业更是成为职场PUA重灾区。其中领导不断挑剔员工的错误是职场PUA常见手段,员工很容易因为受打击产生自卑心理,低自尊、自我怀疑、焦虑等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心理,最终导致身心俱疲。

不少人透露,热衷于说这些话的上司,一般都是不指出员工的问题,不告诉员工应该注意些什么,而是通过源源不断的贬低类话语,消磨员工的自尊心,使员工产生越来越严重的自我怀疑——“我是不是真的不行?”

遇到这类问题,我们必须要有一套稳定的自我价值系统作为支持。这套系统不是来自外界,而是从自我认知出发,发现自己的优势、了解自己的实际条件、能力和目标。根据自己的自我价值系统权衡利弊,自信地做出最佳选择,不再轻易被职场PUA。

以优势星球的理论为例,我们可以提升底层能力,精准发挥个人优势,再以丰富的阅历和职场经验对这些PUA见招拆招。并且,还可以从一些课程中,加强职场技能专精,在职场上闯出一方天地。

优势星球是由国内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创始人崔璀推出的一所互联网教育平台,主要面向职场新人、企业管理者、创业者等群体。致力于帮助大家,从优势视角,了解自我,发现更好的自己。

反击职场PUA,崔璀带来优势星球,助你实现自我增值

在优势星球,用户经过科学的优势测评后,会对自己的优势有充分的认识。并且经过更加专业、系统的学习后,精准对个人优势进行发力,在职场上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工作起来也游刃有余。下面这个学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反击职场PUA,崔璀带来优势星球,助你实现自我增值

不可否认,优势星球教会了我们在职场上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借力发力,创造更好的自己,远离职场PUA,最终迎接更好的自己。在职场上只有基于这套价值系统做出的选择,才是价值最大化,再也不怕被他人以任何形式进行PUA。

反击职场PUA,崔璀带来优势星球,助你实现自我增值

与此同时,在优势星球的基础上,优势代言人,优势教练,优势班主任,优势督学,优势推广官,城市运营中心等服务体系也在逐步升级优化,让更多人的,找到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无论是现在正处于被职场PUA的工作者,还是处于工作瓶颈期的职场人,优势星球都可以从用户个体出发,实现自我增值,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为科学的职场方案,获得更好的职场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