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21-08-10 19:10

为更好地提升市场整体培训技能,提升宣讲水平,促进市场人员更好地开展业务、拓展市场。为期2天一夜的荟宝首届荟·成长讲师孵化营在广州顺利召开。荟宝董事长总与各区域代理商以及各市场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孵化项目。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现场都有哪些盛况,请跟随小荟了解一下吧~

01团队建设 积极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讲了本次会议的课堂纪律和奖罚制度以及团队建设,邀请6个小组的助教老师和队长上台做自我介绍和团队队名解释以及团队期望。学员们个个激情满满,对本次会议充满信心,对冠军之位势在必得。

02领导致辞 拉开序幕

随后荟宝董事长陈总为大家进行了开场致辞,她表示,市场是一个千变万化的地方,也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大平台。只有不断学习,对专业精益求精,才能与品牌共发展,才能与时俱进,与行业同进步。正因为如此,荟宝耗时半年准备了这场优秀讲师孵化项目,希望培训出出众的优秀学员为市场赋能。最后她表达了对各位在场优秀家人的热烈欢迎。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03 开训典礼 会议开始

接着由荟宝商学院执行官田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开训典礼,分别从标准问候方式、培训理念、经营理念、师资团队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孵化项目的实力。旨在为学员们提供大讲堂的机会,把优质的干货资源分享给所有成员,真正让大家受益,希望锻炼到大家的演讲能力。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04《魅力呈现之授课》教学

会议正式开始后,由荟宝商学院金牌讲师周老师对大家进行《魅力呈现之授课》培训,

从让大家认知培训师角色、学会培训师上台前破除紧张技巧、掌握培训师的开场和结束技巧以及学会培训师的台风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

培训过程中除了专业的知识讲解,周老师还让学员们现场练习,团队展示并评价指导,确保学员们不止是麻木地接受文字信息,而是实实在在地学到练到,掌握到培训师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为本次培训做了率先的开场。

05培训讲师控场技巧

具备控场技巧对于一名优秀的人培训师尤为重要,如果连场子都控制不了,你如何去培训他人?荟宝商学院袁老师为大家教学了培训师在培训中需要具备的控场技巧,学员们学以致用,现场练习,把理论变为实践,用实践获取心得。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06幻灯片现场操作演练

作为一名优秀培训师,除了具备专业的培训风范,制作精美的PPT课件必不可少。精美的课件容易让人对你接下来想要讲的内容充满好奇心以及求知心理。

为此荟宝商学院执行官田老师在大屏幕前手把手教学员们现场制作简单的PPT,还让助教老师以及培训讲师下台指导,现场教学以及现场动手,使得学员们兴趣十足,纷纷制作起了简单的PPT课件,不懂就问,还互相帮助学习。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课后田老师还给大家布置了简单的作业,交代第二天评选优秀组内代表上台演示课件,然后由现场评委打分评选,优秀表现者可以为团队加分和获得奖品奖励。

07《课程开发与设计》教学

当然了。掌握课程开发的基本逻辑和课程的基本设计是每一个培训师必须具备的能力,贴心的田老师还为大家讲授了《课程开发与设计》的知识,学员们一个个奋笔疾书,认真做笔记,现场实战演练,老师现场指导评分,场内学习氛围十足。

08《演讲智慧之主持》教学

我们都知道,培训师有时候就相当于一个主持人,只有你的教学和你的主持技巧生动形象,才能掌控全场,才有人愿意坐在下面听你讲话。为此,周老师带大家进入了人知支持人角色、了解主持的形象要求以及掌握主持前、中、后的技巧课程。

09初级培训教学和门店销售流程讲解

培训师最需要具备的能力便是做好一场初级培训,学会合理排课以及学会初级培训的重点和掌握门店标准销售流程。田老师和袁老师为在场学员一一讲解,成员们在小组考核角逐中积极踊跃,激情四射。 经过“调教”后的训练,学员们有了更鲜明的表达,更有吸引力的呈现。

最后,经过两天一夜精彩的培训和实操,6个小组通过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过每次的演练和打分,最后评选出团队冠亚季军以及优秀个人之星并由荟宝董事长陈总、运营中心总监等领导为获奖团队和学员颁奖,每个人也通过两天精彩的学习获得了专属个人结业证书,为本次培训化上圆满的句号。

荟宝首届讲师孵化项目正式启动,赋能市场再创佳绩

今后,荟宝还有讲师孵化营2.0、3.0、4.0等更加精彩的培训内容,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