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管齐下定向帮扶,新东方在线携手天津大学教育学院支援宕昌县

资讯 TOM    2021-08-11 09:35

近日,新东方在线携手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定向支援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2所学校,从支教教师培养、教育资源共享两方面双管齐下,为山区孩子补充优质教育资源。

双管齐下定向帮扶,新东方在线携手天津大学教育学院支援宕昌县

据悉,新东方在线与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达成长期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今年双方首次探索公益领域的创新合作。2021年7月,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联合新东方在线,共同参与对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的教育帮扶工作。

面向此次支援的宕昌县兴化九年一贯制学校、磑子坝小学,新东方在线针对支教教师培训、在线教育资源补充,同步提供支持。

在教师培训上,新东方在线为天津大学教育学院支教队伍提供支教相关培训。由于多名支教志愿者是第一次参与大班教学,因此新东方在线培训师通过实际案例,传授课程设计、大班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讲解支教中的注意事项。在支教志愿者试讲课程的环节,培训师提供针对性的教学改进建议,从而帮助支教队伍提升课堂质量。

在教育资源补充上,新东方在线为2所学校的孩子捐赠100套文具及在线公益课程。由于地处偏远山区的宕昌县交通不便,因此当地难以获取充足的优质教育资源。新东方在线获悉,当地多所学校已基本搭建学校网络、智能白板等硬件设备,可支持在线学习,因此选择捐赠在线公益课程,利用在线教育的自身优势跨越大山阻隔,将优秀的学习资源传播至当地。

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的免费公益课程由新东方在线的优秀教师录制,课程支持随时回放,学生领取课程后,可根据个人需求灵活安排学习时间。为了确保当地孩子能够充分使用免费学习资源,新东方在线在赠送课程时附送了简明易懂的操作步骤,切实帮助孩子自主学习。

双管齐下定向帮扶,新东方在线携手天津大学教育学院支援宕昌县

宕昌县孩子领取在线公益课程包及文具

据悉,面向乡村地区、偏远地区教育,新东方在线已开展多次公益活动。今年1月,新东方在线携手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新东方公益基金会,发起“梦想公益课”助学活动,已向云南、四川、贵州、甘肃等地捐赠30万份在线公益课程。4月,新东方联合新东方在线等旗下公司,向贵州丹寨县捐赠教育资源,其中新东方在线捐赠300套在线公益课程。

作为教育者,新东方在线坚持从教育出发,尽一己之力帮助乡村地区、偏远地区,并将践行公益作为一项长期事业。在线教育充分发挥创新优势、投入公益事业,也为教育领域提供了有益补充,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