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海市盛宝博物馆获评珠海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资讯 TOM    2021-08-11 10:12

近期,珠海市盛宝博物馆获评“珠海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之一。珠海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副主席曹诗友率社科联一行领导,到德翰大酒店的盛宝博物馆为其颁发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牌匾。

珠海市盛宝博物馆获评珠海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其中,市社科联副主席曹诗友、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谭昌训、市社科联学会科研部主任陈利峰、市社科联学会科研部二级主任科员林湘,珠海市社科联副主席曹诗友及盛宝博物馆李盛炳馆长,现任珠海盛宝博物馆理事长、广东盛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林等共同参与揭牌活动。

在广大市民、群众的见证下,珠海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副主席曹诗友等社科联一行领导班子为盛宝博物馆揭牌。盛宝博物馆是我国最早建立的民间博物馆之一,现已成为珠海市“文化地标”。占地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馆藏分海洋、地质矿物、化石、标本、石雕、书画等。盛宝博物馆在上级有关部门和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研究、生态文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走在珠海市的前列,曾多次受到表彰。近年来,珠海市十分重视社科普及工作,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向社会宣传普及弘扬中华文化,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向全社会广泛传播健康的、积极的、先进的文明理念,提高人们的思想道德素养,而盛宝博物馆首当其冲走在前列。

珠海市盛宝博物馆获评珠海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此次揭牌盛宝博物馆作为契机,不断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民间博物馆的重要示范和引领作用,在文化遗产保护、文物征集、陈列展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