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强势出击 “国美折上折”APP直面市场痛点

资讯 TOM    2021-08-11 11:21

最近,零售界出现大新闻,零售巨头国美推出了一款以折上折优惠券领用/购买、交易为核心服务,以折上折消费、便宜又便宜为顶层架构理念的折扣消费门户——“国美折上折”APP,并将在8月12日七夕当天举办发布会。 “国美折上折“APP以优惠券领用/购买、交易为核心服务,提供最全的深度折扣消费资讯,覆盖本地生活和线上消费全场景,更有热门专题活动、超级优惠放送,致力于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商品。

虽然还没正式官宣,但是已经有不少宝宝按捺不住好奇心,并对这个即将呼之欲出的新平台,直击用户消费痛点的新物种,充满了期待!

国美强势出击 “国美折上折”APP直面市场痛点

不花冤枉钱 购物省钱更简单

生活中的你,是否也遭遇到这样的困扰?买东西千算万算最后结算还是买贵了买错了,好不容易逮着平台搞活动,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红包薅了2块5。假优惠,假折扣,总是让人猝不及防!

然而,国美折上折平台给了你新的选择。在用户端,国美折上折平台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真称心、真划算的商品和服务的期待。用户可以通过领用/购买优惠券享受深度折扣优惠,分享优惠券获得收益,也可以将多余优惠券转让。换句话说,未来你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同样质量的产品,再也不用担心捡便宜时找不到好平台了。

国美强势出击 “国美折上折”APP直面市场痛点

同样的,在“国美折上折”APP,那些真心实意送福利的商家,也能更好地触达到用户端了。国美折上折平台以卡券saas服务、核销服务为支撑,以区块链技术为赋能,通过“折上折券”的发放、流通和使用,对接商户精准获客和消费者高效消费两大核心需求,让商户在国美折上折平台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

可以说,商户促销发折上折券、用户消费领折上折券,两者形成了有机互动的连接,一个平台对接两端需求,真正做到了商户和用户互惠互利。所以说,消费先上折上折,这样的羊茅薅起来才更爽!

10万免单锦鲤 七夕福利大放送

话说,国美折上折平台魔力这么大,到底该怎么玩呢?8月12日七夕当天,国美折上折平台将上演浪漫好戏,不仅有发布会,还有一系列包括免单锦鲤在内的超豪华福利发送给消费者。

8月12日,国美折上折平台将于北京举办线上发布会,即“国美折上折”APP用户版试运营暨折上折券放送会,届时“真快乐”APP及小程序、折上折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也将同步直播。发布会上不仅有好玩的脱口秀、趣味的现场互动,还将启动10万免单锦鲤活动的首轮抽奖。8月10日-9月29日,你只需下载“国美折上折”APP,并在活动链接内上传当月购物小票,即可参与该活动,每人每天都可上传1张。发布会当天的14点-17点,每10分钟抽1轮免单锦鲤,直播抽奖,刺激好玩!另外之后的每周三11点也会开启抽免单锦鲤活动,抽中者可获得最高单笔500元的现金奖励。中不了免单也没关系,因为所有未中奖用户均可获得1张折上折券,绝对划算!还等什么,动动手指就有券拿!

国美强势出击 “国美折上折”APP直面市场痛点

惊喜远不止此,发布会现场还有多轮大额折扣券重磅放送,参与的品牌数多达数10家,品类覆盖了美妆护肤、零食、个护日化、酒水等,优惠力度最高能达到单品金额的75%。这次,国美折上折平台为大家展示了七夕送礼的最佳姿势。

国美折上折平台,顺应市场期待而生,同时满足商户和消费者的需求,还不断放送各种惊喜活动,可见其用心和贴心。这个七夕,锁定国美折上折平台发布会,感受不一样的七夕浓情蜜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