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携手中国留学生为奥运健儿助威

资讯 TOM    2021-08-11 11:55

自然堂携手吴敏霞远程给中国的奥运健儿打call

在本届东京奥运会的前夕,自然堂携手吴敏霞远程给中国的奥运健儿打call,并在抖音上发起了《歌唱祖国》挑战,引发全民热情参与。悠扬的歌声传到东京,使得远在东京的国人也自发走上街头,一起合唱《歌唱祖国》这首慷慨激昂的爱国之歌,更是吸引了人民日报和央视的报道。他们青春热血,把爱国之情融进了歌声里,用这最好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自然堂携手中国留学生为奥运健儿助威

合唱赞歌

自然堂为跳水队&女排打call

虽然,在本次奥运会中,国人无法现场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但来自中国留学生在东京街头的祝福与鼓励,却随着网络传递到奥运健儿的心中,助力他们用更好的状态备战奥运。

自东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关于奥运赛事的热搜就居高不下,从射击小将杨倩勇夺首金开始,国人对奥运赛事的期待值直线上升。如今,本届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这场盛事中共取得了38金、32银、18铜的骄人成绩。

其中,中国国家跳水队此次奥运会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不断地为祖国“添金加银”,并最终以7金5银的成绩完美收场,可谓战果颇丰。其中,女子跳水运动员尤为引人注目:王涵施廷懋在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中摘得一金,二人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以碾压性的优势远远甩开第二名,实现了中国在该奥运会项目中的五连冠。跳水女王郭晶晶作为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委员出现在比赛现场,亲眼见证了“梦之队”精神的传承。2天后,在女子双人10米板跳水比赛中,00后小将张家齐与陈芋汐大胜第二名52.98分,成为该场比赛的冠军,为中国斩获第8枚金牌。8月5日,在女子10米台跳水决赛中,全红婵则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强势夺冠,而陈芋汐亦在本场比赛中摘得银牌。

自然堂携手中国留学生为奥运健儿助威

中国跳水“梦之队”

另一支有着超高话题度的队伍,中国女排,则在艰难的比赛中坚守阵地,以不退的决心捍卫了女排精神。无论赛场上结果如何,她们都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女性的坚韧与勇敢。

自然堂开启线上线下狂欢潮,与国人共度奥运热血时光

体育赛场上被记住的从来不应只是金牌与银牌,还有令人动容的体育精神,以及那些因为奥运赛事而产生的美好回忆。

此次东京奥运期间,为增加品牌的传播势能,也为了把追求自然自信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自然堂在线上线下合力开启了一波奥运狂欢潮。7月中上旬,自然堂推出了与吴敏霞合作的态度宣传片,宣传片以“自然而燃”为主题,传递了中国女性运动员的自信与美丽,获得大量关注。接着,自然堂在抖音推出唱歌挑战赛,由吴敏霞领唱《歌唱祖国》,网友分屏合唱,点燃了国人的爱国热情。同时,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全网生态力量,自然堂在线上为消费者送上诸多福利,并打造了多场景极致消费体验。另外,自然堂邀请到奥运冠军何姿、田亮、前女排国手王一梅组成金牌选手直播矩阵,与淘宝头部主播李佳琦深度合作,空降淘宝直播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call,畅聊“梦之队”精神、女排精神的传承,燃起国货新热潮,同时也惠及消费者,把自然堂的王牌产品带给消费者。

自然堂携手中国留学生为奥运健儿助威

自然堂“自燃而燃”态度海报

自然堂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就成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经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今年已经是第3次与国家跳水队携手,也一路见证了女运动员们在世界级赛场上美在巅峰。此外,今年是自然堂第一次与中国女排合作,希望发掘女排姑娘们内在的力量之美,也借助品牌的力量把她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当中国姑娘在世界级的赛场中驰骋时,她们或坦然或坚韧或勇敢,都在从不同的维度向世人诠释着中国女性的自然自信之美,自然堂便致力于发掘中国女性这种独有的魅力并传递给世界。此次借着奥运会的契机,点燃了人们的爱国热情,更为有力地传达了品牌理念,让国人看到了国货的崛起,也重新认识了这一国货美妆品牌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