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08-12 09:50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近日,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一场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高规格、高质量、高输出的财经盛会,超1000位前沿商业领袖、经济学界专家学者、青年创业者代表及行业资深媒体人出席,共同把脉行业发展态势新趋势,探索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共享双循环下发展新机遇。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颁奖现场「样子生活」斩获了两项大奖。在家居行业有上万个品牌,只有「样子生活」作为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家居黑马品牌,再一次被业界关注并认可。

01

样子生活创始人&CEO吕墨

荣获2021最佳青年榜样奖

一个行业的兴起,必须要有榜样的力量。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家居品牌里,吕墨作为样子生活的创始人&CEO,围绕这一代年轻用户的痛点,集合家具行业经验背景,树立起正面、阳光、专业的年轻生活方式品牌形象,成为家居领域的希望与未来。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上世纪90年代,吕墨的父母开始创业,并成功打造出「漾美Mexarts」这一高端家居品牌。这不仅让她获得了对家居事业的基本认知,也目睹到一家企业经过20多年磨砺所发生的变化和成长。2018年,线上家居市场成为多家电商巨头亟待开发的蓝海,当去回顾中国的家具行业,吕墨发现这是一个规模庞大但发展却相对落后的行业,市场的供应并没有完全匹配用户更新迭代的需求,比如预期和预算的矛盾、比如家具产品总是千篇一律、质量参差不齐等等,于是一个想法萌生:为这一代年轻人去做一个他们期待的家,好看好用,又没那么贵,让大多数年轻人享受到美好品质生活的平权。这是她创建「样子生活」品牌诞生的初衷。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吕墨是永不停歇的创业者,希望与样子生活一道,汇集、分享、引领都市新生活方式,陪伴每一个家的成长。在大家居行业,品质、设计、成本,把任何一个单项做到极致,都已经是很棒的事情,而她带领的样子要做的是三者之间的极致平衡,这是样子在创立之初就立志要做的事。从不为了设计而设计,而是坚持必然设计与有机设计;坚持材料选择的底线,又要在用户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内,做到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倡导理性消费的同时,也要为新一代年轻人提供性价比和美好兼具的生活方式;CEO吕墨和团队在一起,每天都从用户角度出发,做着这样的选择题。

02

样子生活

荣获2021最具成长价值

「样子生活」改进传统家具行业臃肿的供应体系、撕破零售终端价格的虚高,用极致性价比与实用美学的设计理念,成为陪伴当代年轻人成长的新都市生活方式品牌。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样子生活的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源于对用户生活的洞察,再去切实地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烦扰。吕墨和设计师曾一起走进100多个真实用户的家里,也正是一次次的真实对谈与思考中,他们看见了居住需求的变化,并且能逐步接近生活的真实需求。样子生活品牌也正因坚持和用户在一起,焕发出无线的活力与成长性。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样子始终坚持每一件产品都有发心:

103°床,小户型卧室空间利用率提升20%-30%;

爵士沙发,打破皮沙发臃肿的刻板印象,小户型也能适配的品质皮沙发;

暖山系列,黑胡桃木全屋家具,年轻人也可以轻松享有;

戚风沙发,沙发也可以坐卧躺,更随心;

环抱餐椅,餐椅也可以久坐不累,经久耐用;

贝壳餐桌,给餐桌开脑洞,轻松打理,省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

样子生活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3年来,「样子生活」坚持与用户在一起,从聆听到解决,超1095个日常的陪伴,到今天,已有超百万粉丝,千万种生活方式呈现,三年沉淀,绽放光芒,全新的样子已开启,正以更加国际化的超级符号,给全球用户更有样子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