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资讯 TOM    2021-08-23 14:50

「新阅」启动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阅流」。据了解,「新阅」自创立之初,产品主要是围绕音视频制作协同中的版本管理,分享审片,云监看等单点功能出发,旨在提升音视频制作和与之相关协同者的生产与交付效率。此次升级专注于打造高效完整的音视频资产管理与协同工作流平台,将极大提高音视频资产管理、沟通、协作、制作的流程化效率,助用户和企业实现数字影像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近期,「新阅」作为第十五届FIRST训练营的云操作官方合作伙伴,为FIRST训练营提供全流程的云端评审以及云制作技术支持,助力青年电影人开辟创作新天地。据官方透露,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IM两岸青年影展,「阅流」将以全新形象以及更加智能成熟的技术手段担任本届影展的在线视频协作技术支持,共同见证青年影视创作人的成长之路。

快速发展的音视频内容市场,不夸张的说今天内容的生产力将决定企业的增长效率,但是传统的音视频制作交付模式效率低下,在视频制作过程中,大多数音视频制作用户与企业都会遇到各类问题如:制作门槛、沟通成本高、协同效率低、内容存储管理困难、行业产能要求大等。这些问题直接影响着视频内容的输出效率与管理成本。

为了解决此难点痛点,「新阅」以音视频数据协同应用为核心,集智能拍摄上云,数据管理存储与协同系统应用三大模块为一体的音视频资产管理与协同工作流平台。通过开发与接入各种功能应用实现音视频生产制作全流程数字化,打通传统拍摄,生产人员,应用工具等多环节场景间的数据孤岛。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打开使用任何工具产品,而无需在将数据上传导入与下载,从而实现音视频生产协同全流程的数据共通。

全新推出四条完整工作流

据悉,在「新阅」原本的功能基础上,「阅流」新版本上线将会新增小工作流的概念,其中包括:文件搜集以及认领管理;版本管理与分享审片全流程;媒资搜集与管理;云监看与实时制作管理。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文件搜集以及认领管理:

「阅流」给出了全新的文件传输与管理方式,将传统的一对多视频传输方式转变为多对多的资料自由拿取,最大化利用带宽,上传下载不限速。成员可以自由的将文件素材共享至项目中,这样就打破了以往通过微信群、百度链接等渠道艰难分发资料包的囧境,文件资料的存取与管理都变得方便起来。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版本管理与分享审片全流程:

「阅流」基于云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内容审阅管理系统。其中包括文件版本的管理与审阅对比,快捷的文件分享与查看,丰富的意见整理归纳工具方便快速查看已确定的修改意见,并通过多款专业插件实现与PR、AE、达芬奇等专业软件内的数据同步,实现完整的审评制作全流程。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媒资搜集与管理:

针对用户大量资料文件的快捷预览与管理。我们提供了智能的云端文件采集功能让海量存储不受本地硬盘空间限制,快速归档溯源支持媒体极速预览,智能标签管理以及自定义查询与整理等丰富的产品功能。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云监看与实时制作管理:

「阅流」拍摄上云模块结合拍摄设备可以实现画面云端实时监看,多方团队异地协作可同步查看,了解拍摄进度;拍摄素材可快捷回看,免去摄制中断的困扰,并提供了线上确认素材,以及线上云制作的功能服务,正真实现了后期前置化工作的模式,极大的提升了拍摄制作的效率和容错率。

产品升级,全新启航!

此次全方位的品牌战略升级,标志着「阅流」品牌建设迎来全新的突破。创始人尹鹏表示,此次品牌升级希望从单点工具升级,构建一种“全新数字化内容生产场景和工作流”的产品理念,以实现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到“效率化”直至未来的“智能化”道路的业务方向。

新阅改名阅流,助力视频生产工作流的数字化、可视化升级

随着内容市场的爆发与5G时代的到来,「阅流」希望通过底层云操作台的方式成为音视频协作场景中各种产品工具间的连接者,打破资产数据与沟通数据的隔阂。我们相信基于云的音视频生产场景的重构到普及,可能会让今天音视频内容市场的所有产品,商业及服务方式发颠覆性的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