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聚起看房人到新店落地,看房网房产平台正步入新周期

资讯 TOM    2021-08-12 11:20

新消费时代,人们对于房产服务平台的诉求不断升级。寻找更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O2O服务平台让房产交易更透明安全是消费者的重要追求。

消费者找房难,房源信息良莠不齐,交易流程繁琐,经纪人成交难,信息不对称。这些问题导致了业主以及经纪人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顺应房地产市场发展及市场需求驱动下,看房网应运而生。

从聚起看房人到新店落地,看房网房产平台正步入新周期

看房网,是以大数据技术驱动的中国房产交易网络平台。开放优质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品质居住服务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让找房更容易,交易更简单始终是我们的核心使命。

以线上线下平台开放的模式,全面赋能国内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用户,从而开启4年万店6年百城的全国战略布局。构筑房产行业新型生态链,引领行业全面进入新时代。

更具互联网思维的房产交易平台的背后

“纯平台、聚流量、强赋能、共未来”

看房网作为一家以全国楼盘典库和数据运营中心为核心,用数据驱动的闭环式房产交易平台。针对整个地产交易的需求,包含店东一站式开店、用户真实房源咨询交易、经纪人服务平台三大板块,打通房产交易四大环节:房源营销、线上浏览、线下体验、交易过户,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

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让房源更丰富真实、让服务更专业诚挚。

从聚起看房人到新店落地,看房网房产平台正步入新周期

看房网业务全面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未来还将进军家装等领域,在为用户提供安心、可靠、便捷找房服务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与经纪人高效精准推广需求,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

深耕数据库,强平台化的房地产交易新势力

疫情对众多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消费者的需求骤变,线上业务权重占比加大,优化线上与线下的渠道,实现品牌数字化是破圈之举。

看房网基于对房地产行业二十多年的深耕,研发数据平台拥有六大核心优势:强大系统支持,大数据运营管理,线下资深团队,精细案场服务,全链营销推广,优质资源助力。为看房网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数据支持。

聚焦“一站式”

互联网闭环交易是平台重点

线上的五大保障:第一,系统保障;第二,推广保障;第三,经纪人保障;第四,佣金保障;第五,服务保障,五大保障全面提升经营效率,保障服务品质,助力实现品牌发展和良性运营。

好生活,爱上看房网

2021年5月28日,看房网总部的开业典礼圆满礼成,这标志着看房网正式成立。

2021年7月1日,经过数月的沉淀、沟通,选址,装修,看房网佛山首批示范店正式落地,这意味着看房网正式开启全国战略布局第一步。

从聚起看房人到新店落地,看房网房产平台正步入新周期

看房网,始终秉承“平台开放”的互联网思维,通过“技术支持、数据驱动、品牌增信、品质运营”等多方面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构筑房源丰富真实、找房简单精准、服务专业诚挚、交易透明安全的房产交易网络平台,持续为客户服务,为合作伙伴服务,不断推动行业进步。

未来看房网将秉承着“让找房更容易 交易更简单”的使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交易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