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复:汲取宫廷美学奥义,让生活静而不凡

资讯 TOM    2021-08-12 11:39

庄子云“虚室生白,吉祥止止”。

故宫里的一抹白,是暮冬时节的一场飘雪。

白雪镶红墙,碎碎坠琼芳,乘风而来的霜雪轻轻覆盖在红墙黄瓦之上,像轻纱拂袖,收敛繁华,静也不凡。

恰似这份朦胧气息寸寸缠绕,才让落雪的故宫成为紫禁城。

古代的白,象征着起点,一切都从空白中孕育。

万物皆空,起点是空白,终点也是空白。

 喜复:汲取宫廷美学奥义,让生活静而不凡

所以,有人说:故宫是红墙黄瓦白做底。

「喜复·暮雪」从宫廷汲取了东方美学的奥义,将暮雪白元素巧妙融合。

悦色到银台干净内敛的白色作为背景墙和家具的主色调,为空间带来更多东方韵味。

开门即洁净,悦色的柜体便是空灵素雅的暮雪白。

中国留白,美于无华,保持白色的整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注重材料的质感才是搭建一切的基础。

 喜复:汲取宫廷美学奥义,让生活静而不凡

柜体门板采用的是六面哑光平板烤漆,防潮抗磨易清洁,抗光性超强,可长达十年不褪色,表面不会产生静电吸附灰尘,始终保持素美整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东方色彩重在融合,青玄黑,故宫红这样高饱和的中国色彩在暮雪白里若隐若现,为更好的表达朦胧意境里的白色。

 喜复:汲取宫廷美学奥义,让生活静而不凡

「喜复·暮雪」用不同的材料进行对比,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下细微精调,无数遍喷涂试验,经过22道工序之后,才获得理想的色泽和质感。

银台将暮雪白的素美与秩序融入其中,简洁的力量能给空间带来一种稳定的平静感。

银台的柜体灵感来自故宫落雪时银装素裹的静谧感。

材料选用的是双饰面柜体加吸塑造型背板,门板是六面哑光造型烤漆,PML01铝框玻璃门,全透明开放设计更显空间的通透性。

 喜复:汲取宫廷美学奥义,让生活静而不凡

智能挂衣杆、PVC藤条收纳篮、饰品收纳盒等等,银台的智能分区收纳将储物功能发挥到最大,清晰收纳,如暮雪白一样整洁简单。

受到传统文化和极简主义的启发,逐渐将这一美学原则运用到现代空间当中。

将素雅与高贵气质完美融合,也能演绎精细质感。

暮雪白的隐晦素净,搭配饱满的色彩可以引人遐思。

这便是暮雪白为我们营造的世界,含蓄蕴藉,又无限风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