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多宝再造数字营销标杆 线上线下引燃“喝彩中国”热情

资讯 TOM    2021-08-12 14:17

东京体育盛会落幕,中国代表团以38金32银18铜总计88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赛场之外,民族品牌的喝彩之声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日前,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加多宝“赢战2021喝彩中国” 营销主题活动战报发布。赛事期间,品牌实现超过290亿次线上总曝光。这场集合体育大事件、短视频内容生态、线下渠道活动的创新营销,持续掀起为中国体操健儿喝彩的强力声浪,收获海量Z世代群体青睐,也首次向外界呈现出加多宝数字营销的新思路。

 加多宝再造数字营销标杆 线上线下引燃“喝彩中国”热情

拥抱短视频线上引燃Z世代激情

2021年7月,加多宝与拥有奥运转播版权的快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7月24日,伴随着中国体育健儿走上赛场,“加多宝奖牌榜”、“中国夺金时刻”、“喝彩中国我的宝”超级挑战赛也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上线。活动一经上线,迅速成为Z世代用户了解体育赛事动态,表达爱国热情的重要渠道。

 加多宝再造数字营销标杆 线上线下引燃“喝彩中国”热情

比赛期间,中国国家体操队以3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打赢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成为赛场上耀眼的焦点,助推赛事与品牌活动形成同频共振。

截止到8月8日,“加多宝奖牌榜”的总曝光量85.65亿次,“中国夺金时刻”品牌权益总曝光83.24亿次,在快手数字化生态力量助力下,更是实现了内容营销与赛事的无缝连接。

“喝彩中国我的宝”快手超级挑战赛更是借助3D魔法贴纸巧妙植入加多宝凉茶消费场景,极大地激发了年轻消费者创作热情,累计发布132.9万个原创作品,突破100亿页面曝光量,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互联网盛宴。

喝彩中国 线下引爆全国商圈关注

今年4月份,加多宝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随后,加多宝 “赢战2021 喝彩中国”主题活动迅速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展开。举罐舞表演、网红探店、全民健身大挑战等上万场活动在全国次第开展,迅速引燃了年轻Z世代的参与热情。共同举罐加多宝,为中国体操运动员喝彩成为了年轻群体夏日聚宴的新习惯。

 加多宝再造数字营销标杆 线上线下引燃“喝彩中国”热情
 加多宝再造数字营销标杆 线上线下引燃“喝彩中国”热情

体育赛事期间,加多宝更是联合浙江、湖北、四川等各地地方台、美团外卖、曹操出行等合作伙伴,在全国各大商圈集中开展了近百场精彩的线下活动。小龙虾争霸赛有趣更有味、谁是辣味王线下挑战赛紧张刺激,预防上火潮店时尚新颖,举罐舞快闪更是活力十足。火热的线下活动带来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参与,加多宝也随之迎来夏季热销的高潮,实现品牌势能从线上到线下的全维度爆发。

长期以来,加多宝以正能量的品牌精神和活力十足的品牌形象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从2008年的“祝福北京”,到2012年的“红动伦敦”,再到2016年“跑向里约”,一系列赛事活动都能看到加多宝的身影。 2018年二次创业以来,加多宝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和新营销模式改革落地,积极拥抱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的创新融合,不断推动中国凉茶产业强势攀升。

有营销专家评价,这一重磅体育营销活动对于加多宝乃至整个凉茶品类而言,都有着提振势能、重回焦点的重要意义。“加多宝借由此次现象级营销案例尽显发展势能,成功实现大品牌、大事件、大平台的深度融合,不仅直接助推旺季市场的优势表现,也有望带动整个行业进入数字营销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