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选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为新家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

资讯 TOM    2021-08-12 15:22

又到了一年中的家装旺季,许多业主购买的新房陆续交房,而选购家电是新房装修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省事,很多消费者会直接购买知名品牌的家电。不过,今年也有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却选择了一个刚刚兴起的新国货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家住山东蓬莱碧桂园小区的张先生正忙着装修自己的新房。因为对净水器的要求比较高,除了基本的净化功能,还要更安全,小巧,便于安装。他看了许多家净水器,都没有找到满意且合适的产品。经过几家对比后,张先生只能勉强选定了一家老牌的电力净水器,并交付了订金。

一次,他偶然看到了白萝卜在碧桂园小区进行地推活动,听着白萝卜这个名字,带着好奇心上前去看了看,结果一眼便看中了白萝卜的净水产品。在与工作人员一番沟通了解后,他说:“我自己做食品行业的,对产品要求还是比较严格,你们家的产品,品质看着不错,安全无电,体积又小,我找这种的找很久了!”于是张先生舍弃了原先预订的净水器,直接至店订购了一套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528144837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品牌历史不长,但科技感满满。在流体力学专家,国家高级研发工程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杨博士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白萝卜发明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并申报获批17项国家专利,其中包括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等。

白萝卜无电净水系统使用水力驱动轮总成结构,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可以自动冲洗,自动水力驱动运行,而且全套产品体积均较为小巧,厨房橱柜可以轻松装下。

标准套餐_看图王

“白萝卜”,像它的名字一样,寓意着健康、安全、平价。购买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用实惠的价格,为您的新家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