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苏打水品牌——ALCA爱罗科,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资讯 TOM    2021-08-12 18:05

通常,在大家印象里,饮品作为一种快消品,准入门槛低、竞争激烈、更新换代快、生命周期短。因此,没有哪个品牌能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上一枝独秀,成为久占头部的常青品牌。放眼全球,在饮品品类里,能够称得上百年品牌的大概只有可口可乐了。不为人知的是,在国内市场,有一家苏打水品牌至今已有百年历史,而且因其健康的属性一直被很多高端人群所喜爱,随着消费的升级、不断模糊的市场边界、日益壮大的商业版图,这个百年品牌名片被一点点擦亮,逐渐被越来越多人看见,焕发生机,它就是ALCA爱罗科。

 百年苏打水品牌——ALCA爱罗科,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品质加冕,国货之光

相传1905年,德国商人在太平山南麓打猎时,在几株古树怀抱中意外地发现了一汪清泉,几只小刺猬聚在泉旁饮水,他也俯首小啜,顿感清爽甘甜。

上世纪30年代,第一瓶“ALCA健康水”正式灌装试制。至此,ALCA成为国人钟爱的潮流首选,饭后睡前饮用ALCA的习惯蔚然成风。健康的属性提高了ALCA的知名度,也敲开了国外市场的大门,ALCA走出国门,受到欧洲王室、贵族的偏爱,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百年的积淀化为成长的动力,2019年,ALCA爱罗科璀璨复出,重新诠释百年经典。以水质为保证,无糖0卡0脂,以符合现代人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品质为基,筑起健康长城

ALCA自带健康光环,自诞生起,就把守护国人健康作为永恒使命,勇毅担当,品质筑基。上世纪30年代那句“well protected”的响亮口号现在读来,仍会让人心生触动。放眼当下,ALCA爱罗科无糖0卡0脂的健康属性契合主流群体新生活主义和健康生活理念,顺应了减糖运动的健康倾向,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成为减肥达人、养生群体饮水的首选。

 百年苏打水品牌——ALCA爱罗科,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随着国内中高端群体对健康的强烈需求、海归人群的增长以及国际交流的频繁,喝苏打水有益健康已经成为国际共识,健康属性深入人心,成为生活的标配,预计市场容量可达3000—5000亿,ALCA爱罗科将成为苏打水市场的中流砥柱,引领一种新的时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