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团团团长大会:8月8日杭州,快团团明星团长分享会

资讯 TOM    2021-08-01 17:55

由沸点天下创办,沸点会展主办的2021第14届沸点会,社群团购供应链展暨2021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一件代发货源对接大会,将于2021年8月8-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以创新的模式、快速的销量增长吸引了整个社群的关注,在本次大会上,特设了快团团全国前十的明星团长代表的圆桌分享环节,讲述他们如何快速的借助快团团这个工具,实现半年内千万级的增长。

目前已确认参与的快团团前十的明星团长有(排名不分先生):樱花团购、米洛团、周哲晖、OroR珂珂、K家四姐妹、馨儿团购……

快团团团长大会:8月8日杭州,快团团明星团长分享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万团会、4458一件代发货源网、星盟兵哥、亿聚·快团团联盟、团帮主、森林严选联盟等机构的鼎力支持。

首届全国团长大会的举办将快速推动产业的发展,将会成为“行业的分水岭”,更多团长通过大会链接一件代发的供应链,搭建出自己核心供应链体系,从而实现加速增长!

因为,本次展会参与的供货商都是具备一件代发能力,具有成熟的一件代发运营经验,将成熟的经验赋能给快团团团长,助力发展。从而实现“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