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四轮车谁是产品之王 金彭艾咪AMY有话说

资讯 TOM    2021-08-24 10:12

金彭新能源首发品牌国标车金彭艾咪AMY至今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相当迅猛的市场销量表现使其成为2021年新生代电动四轮车翘楚。本篇我们将解读该车的综合竞争力,谈一谈哪些人群适合入手。

外观造型

2米9的车长,1米9的轴距标志着此款车属于微型电动车,1米5 的高度在同类微型电动产品中算是一个不小的竞争点,因为较高的车体也意味着舒适度的提升。前部车脸沿用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采用金属logo饰条贯穿前保,这也是近年来造车新势力的流行元素。此举能够更大程度拉伸车头整体宽度,从视觉上给人带来冲击效果,塑造“气派不凡”的第一眼印象。车尾底盘较高,设计圆润流畅,上下两排灯组增添了一丝俏皮感。从造型来看,整体偏向小巧精致,色彩搭配也是走的柔和清新风,预测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电动四轮车谁是产品之王 金彭艾咪AMY有话说

内饰配置

仪表台区排布清晰,显示屏界面各项数据一览了然,对新手司机或年纪较大的车主比较友好。副驾台设置了PTC暖风系统吹风口,很多同价产品都不具备这项功能。前部还有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人员分类放置如手机、数据线、纸巾等必备物品。9寸大屏画面清晰,支持多项影音娱乐功能,还能实时展现倒车影像,做到了娱乐性和功能性并重的效果。

电动四轮车谁是产品之王 金彭艾咪AMY有话说

动力系统

金彭艾咪AMY选用全新一代高性能交流电机,峰值扭矩达到85牛米,高达4kw的额定功率,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形。88%的最高效率,让车子动力更足,也更省电。同时还推出不同版本的续航车款,其中锂电增程版能够累计行驶260km,用户可以按实际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款。

试驾表现

金彭艾咪AMY试驾时油门表现轻盈,即使给大脚油门,起步也较稳当,颠簸感小。车体前后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加拖曳臂侧拉杆,加强了材质厚度,更富有韧性,经过起伏较大的路面时,车身几乎没有多余的振动。金彭艾咪AMY还支持高低速变档,如果驾驶途中遇到地形复杂且坡度较大的路况时,仅需旋转换至低速挡,30度左右的坡也能轻松爬上。

电动四轮车谁是产品之王 金彭艾咪AMY有话说

总体竞争力

综合造型、配置、性能及驾乘体验来看,2万左右的金彭艾咪AMY可以说是在同类产品中超值的一款经济适用车。同时从整体设计来看,其主打人群覆盖女性用户和中老年消费群体,应用场景也非常宽泛,很适合作为短距离上班通勤、购物买菜、接送孩子等活动的代步工具。它以低速车的规格对标高速车的标准,其遥遥领先的产品品质,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