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资讯 TOM    2021-08-24 11:14

1981年,在杰克·特劳特与艾·里斯合作出版的《定位》一书中告诉我们:定位就是在消费者心智中找到一个空位,然后植入一颗钉子。时隔多年之后《视觉锤》理论问世,作者劳拉·里斯认为:一个品牌要取得成功,不仅需要“语言的钉子”,更需要“视觉的锤子”。

一个好的品牌视觉形象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代表着企业的身份与理念,更是承载着顾客第一眼对你品牌的认知与解读。一个与企业定位紧密相符的视觉形象,能更快、更有力地打造出企业品牌的差异化,在顾客心智中创建认知,抢占心智,成为首选并赢得市场竞争。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核桃战略创立于2018 年,三年来成功打造二十多个知名品牌,助力12 家企业成就行业龙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知名度不断提高,品牌希望通过焕新升级以一个新的视觉形象,获得更多客户的认知,并清晰了解到核桃战略的初心与理念,更好地为客户聚焦打造行业龙头品牌,助力企业实现竞争突围,成为第一。

寓意深远的品牌故事

品牌Logo所代表的一个企业的创始初心、责任与使命,都浓缩在这一方小小的标识当中。“核桃”本就是代表智慧的象征符号,战略定位咨询工作者正需要拥有博大精深的智慧与独到超前的商业思维,成为企业的“外脑”,通过外部视角为企业由外而内厘清方向,解题商战打法。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图形设计元素解读:

新logo的图形是在象征作战地图的方形底版上,通过“核桃”的外轮廓,加以定位图标,再结合“战略定位”的摩尔斯电码以及人体指纹五大元素融合而成。

1、摩斯电码:战略本质就是助力企业找到核心竞争力,通过摩斯电码,解码企业未来发展机会;

2、定位图标:通过商业思维的解码,在顾客心智中去找到企业的战争主场,并清晰识别出企业的战略方向;

3、方形底图:竞争战略的开启,离不开一份好的“作战图”,对行业趋势的分析,对顾客心智的测绘,旨为战必胜、攻必取之;

4、“核桃”外形:“核桃”代表智慧,每一个案例的打造,都需要凝聚整个团队的智慧,才能成就更多经典案例;

5、拇指指纹:解码出了竞争机会、有了清晰的战略方向和作战地图,运筹帷幄之中,通过指纹密码,一键启动、并打赢品牌之战。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文字设计元素解读:

“核桃战略”图形文字借鉴饱含中国文化特性的建筑物,融合千年书法造型,凝结成新logo 中文字的呈现效果。

1、七个认知屋檐: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发展边界,并非仅是实力的差别,其最大的受限就是认知。只有不断打破自己,不断突破自身的认知障碍,才能为汲取养分,看到不一样的未来;

2、两剑一戟:“核桃”中的两个“木”,“战”字中的“戟”,通过这种充满战争元素的使用,清晰地凸显出商业竞争正如战争般激烈残酷,失败的代价就是企业消亡的结果;

3、问鼎头把交椅:定位的本质就是帮助品牌,在顾客心智中代言品类与特性,抢夺第一把交椅,问鼎成为行业第一;

4、千年篆书:中国书法传承着五千年的历史文明,“核桃战略”文字由篆书、隶书与黑体相结合,并保留“战”字右半边的繁体文,以独特的呈现形式,既饱含深厚文化底蕴,又不失简约时尚。

自古以来,商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中国管理咨询业的崛起,也必需借助中国智慧的力量,更好地助力品牌稳定前行,走向全球。

跨越千年的色彩生命力

品牌色作为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成部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核桃战略通过主色理性与辅色感性的搭配,以此强化和明晰顾客心中的品牌形象,凸显一个既有沉稳深厚的专业能力、又具开放多元的思维格局的实战专家形象。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核桃战略的品牌主色是故宫红与玄黑色,以朱砂红、霁蓝釉、帝王金为辅色,代表核桃战略沉稳内敛、高度理性却又不失激情的企业特性,同样也象征着核桃战略未来历经岁月愈加卓越的美好期望。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官网焕新迎来破晓曙光

官网主图名为“曙光来临”,贴合核桃战略定位,采用深圳标志性建筑元素,以朝气蓬勃的日出景象为背景,给人以大气磅礴、意气风发之豪迈。

正如图片所示,同质化竞争如雾如霾般,困扰着一众企业的突破与增长,核桃战略旨在助力企业厘清方向,在同质化竞争中冲出迷雾,打造差异化品牌,抢占心智第一。企业唯有突破认知障碍,才能破开混沌,迎来消费者“曙光”。

新视觉 新起点|核桃战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亮相

新官网从客户视角出发,排版简洁明朗,在风格设计、视觉效果内容划分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专业提升,内容更加丰富、布局更加新颖,更加便于客户的浏览与访问。

本次品牌形象升级还包括对办公室整体环境的重新布局与设计,通过对企业文化、专业形象的集中强化,使得企业信息、品牌形象的传播更为迅速有效,给来访公司的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与影响力,同时,也为整个办公环境焕发出新的气象,新的活力。

《大学》中说:“苟日新,日日新”,一个企业的成长,需要来自于品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唯有不断改变自己、突破自己,才能拥有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升级的是品牌,更是对行业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商战,战略制胜,其本质是对消费者心智资源的争夺,核桃战略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立志长期深耕在咨询行业,不断探索商业逻辑,挖掘消费者认知,专注为企业打造行业龙头,助力中国品牌崛起。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核桃战略必将一如既往,初心如磐,用专业链接客户,用时间陈酿经典案例,用实战经验中成就更多行业龙头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