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科技才有好品质!海尔中央空调助力青岛胶东机场正式启用

资讯 TOM    2021-08-13 10:19

如今,海尔智家高端化、全球化布局已进入全面收获期。在《财富》500强榜单中,海尔智家再次上榜,排名再升30名。而这些成果背后,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从产品技术到场景技术,海尔智家科技实力广受国内、国际认可。

8月12日零时,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完成“一夜切换”,正式实施转场运营。作为中国民航首批18个“智慧型机场”示范项目之一,在这里,连看不见的空气也是满满黑科技。并非是单一的空调产品,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中央空调为新机场定制了15大场景的空气解决方案。在可靠品质、高效节能、健康舒适、智慧管理等方面,其科技实力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好科技才有好品质!海尔中央空调助力青岛胶东机场正式启用

“海尔中央空调的互联工厂让我们对智能制造有了全新的认识!”青岛新机场项目负责人说到,在海尔中央空调连续3次中标航站区的空调项目之后,甲方代表实地参观了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工厂内部6万多个探测器,实现用户网上下单,自动化率≥72%,生产效率提升100%,有效提升研发效率和用户体验。

如今新机场投入使用后的稳定运行,也再一次验证了方案的高品质实力。同时,高标准要求下,也带给旅客们不一样的舒适体验。和其他机场不同的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创新性的应用了双冷源温湿分控空调系统,很好地解决了沿海地区的温湿平衡难题,也避免了传统空调“除湿必降温、忽冷忽热”的设计弊端,节能性上也有了提升。

好科技才有好品质!海尔中央空调助力青岛胶东机场正式启用

保障了旅客的舒适性,青岛国际机场在智慧节能管理上同样表现出众。新机场航站楼面积47.8万㎡,空调能耗巨大。在机场能源中心,海尔中央空调通过50%节能、0摩擦无油运转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极大的降低了机场的运营成本。同时,高效机房场景方案的一键开关机、各品牌机组之间自适应等功能,也为机场整体的智慧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

据悉,除了旅客能走过的航站楼、廊桥等区域,海尔中央空调在新机场集团办公楼、海关楼、公安楼、边防楼、协勤特勤楼、检验检疫楼、派出所、动力维修车间、综合物资仓库、ITC、GTC等场景中均有应用,打造了智慧机场全场景定制解决方案。

转场当天,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同时落户青岛国际机场。而作为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中的一部分,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基础,加大布局场景生态,目前已在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商业地产等行业均得到了广泛应用,开启了场景化新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