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点读笔,趣味互动游戏让宝宝爱不释手

资讯 TOM    2021-08-02 15:06

早教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过多宣传,但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如何正确的早教却是一大难题。其实,除了各种辅导班,家庭内部的早教是更重要的,而点读笔这类产品就成为了很多新手爸妈做早教的得力助力,特别是广受好评的阿尔法蛋点读笔是很多宝爸宝妈首选。

一款好用的点读笔最重要的是要适合宝宝使用。首先,阿尔法蛋点读笔采用的是ABS+硅胶材质,防摔耐磨,绘本的边角光滑圆润,可以呵护宝宝肌肤。其次,阿尔法蛋点读笔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宝宝的小手抓握不费力。最后,它的绘本都是对裱工艺,加厚纸张防水耐撕的,让宝宝在翻阅的时候不易撕烂。

阿尔法蛋点读笔,趣味互动游戏让宝宝爱不释手

此外,这款阿尔法蛋点读笔内置了情景互动游戏,通过200+情景互动游戏让宝宝探索美妙的世界,比方说在逻辑思维绘本里有抽象与概括这一页,它的小游戏就是让宝宝找出相同的形状,而游戏场景设定是野餐,食物是各种各样的形状,有曲奇饼的圆形、蛋糕的三角形等,这样的小游戏简单又很有趣,提升学习趣味性的同时,也能够全方面锻炼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

除了匠心品质、趣味情景游戏外,阿尔法蛋点读笔还有精美的插图,扁平可爱的画风,比如在认知动物那一页,绘本中的动物都是以卡通形象呈现出来的,即使是长相可怕的动物,画风也非常可爱,很适合幼儿观看,也能够引起宝宝学习兴趣,激励宝宝主动学习,培养宝宝审美能力。

阿尔法蛋点读笔,趣味互动游戏让宝宝爱不释手

此外,阿尔法蛋点读笔还从“声音”上吸引小朋友,绘本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专属的声音,小兔子的声音会是甜甜的,老虎的声音会很雄厚,让宝宝感受到神奇的声音,同时可以锻炼宝宝的想象力,激发宝宝主动去点击探索,寻找自己最喜欢的声音,让宝宝感受学习的魅力。

总的来说,这款阿尔法蛋点读笔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是可以陪伴宝宝学会表达、学会交往、养成好习惯的优质产品。当然,它还有更多宝藏功能等着宝宝去主动探索。所以阿尔法蛋点读笔绝对是宝爸宝妈的贴心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