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略明咨询公司释放创新潜力,驱动营销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08-02 14:42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人们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在网络上交流沟通、浏览资讯、娱乐购物,感受各种便利。与此同时,人们也在网络上留下“足迹”,汇聚成海量数据,成为信息时代经济迅猛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而意略明咨询公司,就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诞生的一家以数据赋能为核心、提供营销咨询和全链路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集团,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如今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市场营销集团。

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延伸,以及面对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意略明咨询公司深知,只有创新商业模式,才能帮助更多品牌实现驱动业务增长的数据营销新格局。在此背景下,意略明升级集团战略定位为——驱动营销新未来,致力于为品牌整合新型营销理念及技术,帮助品牌实现持续地创新和增长。

意略明咨询公司释放创新潜力,驱动营销新未来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使得传统市场营销的理念和方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何创新和重塑品牌策略和商业模式,是意略明一直在思考的方向。2017年11月,意略明咨询公司宣布将旗下IlluminInsight事业部升级为GROWTHX,致力于推动客户的数字化转型;2018年7月,意略明旗下IlluminCloud事业部升级为THREE INNOVATION,为客户提供以消费者体验为主导的全方位创新咨询服务;2019年1月,意略明旗下IlluminBrand事业部升级为STORiE,用于扎根消费者洞察的品牌策略制定,打造广告创意及传播方案,同时成立MEDX医药医疗事业部,打造医疗领域“Strategy House”,助力新产品成功上市,驱动医保新政实施后的品牌快速增长;2020年4月,意略明公司宣布成立新的业务咨询机构Behave!,助力品牌通过行为科学指导市场营销的战略规划和传播策略;2021年5月,意略明IlluminAnalytics事业部升级成为algo,致力于探索大数据赋能未来营销的无限可能。

全新升级后的事业部,形成了横向价值链(同行)、纵向价值链(上下游)和斜向价值链(跨行)的黄金三角价值链,并涵盖了消费者洞察、策略制定、创新咨询、市场营销、广告创意、媒体投放等不同业务。从为品牌打造爆款产品,到构建企业私域“阵地”,再到大数据“双打模式”助力药企突围,意略明致力于从洞察、创意、市场、大数据赋能等多维度出发,打通营销全链路。

意略明咨询公司释放创新潜力,驱动营销新未来

竞争激烈的当下,创新成为了企业杀出重围的杀手锏。企业创新能力的差异更是演变成自身资源以及业务模式的差异。而在意略明,创新不仅仅指的是业务创新,而是将创新精神贯穿整个营销链路中,通过前沿的业务模式、全新的创新方式,大数据驱动精准营销等一系列创新活动,为品牌创造巨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