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沛×百果园正式启动“佳果好学屋”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资讯 TOM    2021-08-13 15:35

8月11日,佳沛×百果园联合爱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佳果好学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线上捐赠仪式圆满完成。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凌春香、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百果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四川大凉山昭觉县美甘中心校校长阿说尔格线上出席并发表讲话。

佳沛×百果园正式启动“佳果好学屋”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早在6月中旬便以“‘佳’倍爱,更健康”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百果园全国门店进行宣传及推广。并在三周时间里成功售出500万余颗佳沛奇异果,完成了50万元善款的筹集。此次,善款将集中用于四川凉山州及南充捐建8间“佳果好学屋”多功能活动室。

线上捐赠仪式上,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凌春香指出,“孩子是社会的希望,也是实施公益项目时的重要关切点。本次百果园和佳沛对学校基础设施的联合捐建,彰显了企业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美好期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非常感谢两家企业的善念义举。”

佳沛×百果园正式启动“佳果好学屋”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随后谈到,“百果园作为佳沛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我们已经达成四个共识,即‘营销共创、供应链共赢、公益共为、法务共识’。在公益共为方面,从武汉疫情到郑州汛情,我们已多次联合捐赠助力一线工作人员。非常高兴本次能去帮助留守儿童们,同时佳沛也有意愿未来给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是疫情当下一次特殊的活动仪式,更是大家想对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多一份关怀。”百果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表示,“百果连枝,共克时艰,果业命运本是一体。我们希望紧密团结全球水果从业者,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前提下,也能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佳沛×百果园正式启动“佳果好学屋”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报道显示,本次公益项目是佳沛、百果园与爱德基金会三方的首次深度合作。“健康”生活是佳沛和百果园双方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更是留守儿童群体眼下所需要的。阿说尔格校长感动地说,“一间学屋可以惠及上百名孩子,感谢佳沛、百果园和爱德基金会对孩子们的爱。他们在有爱的环境生长,才能成为拥有感恩之心、懂得回馈社会的人。”

随后,全体出席者以比心的方式为当天线上捐赠仪式画上了句号,8间“佳果好学屋”也将正式启动建设。相关人员透露,项目落地建成后,佳沛×百果园联合爱德基金会还将去往当地与学生和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和互动。未来,佳沛和百果园也将尽最大可能延续公益品牌的初衷,将更多“佳果好学屋”落地全国,帮助到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