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反扑母婴行业如何应对?有赞新零售助力商家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8-13 16:58

疫情反复,让刚刚恢复活力的零售行业再次遭受打击,母婴等行业损失重大,尤其是线下母婴零售店,在疫情的再次冲击之下更是显得冷清。而另一方面,疫情也推动了母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如何借助数字化手段开启私域经营,赋能门店导购开启线上带货,成为母婴商家疫情下逆势增长的关键。

针对母婴行业的现状,有赞新零售以全域营销、导购分销、会员运营为三大增长引擎,助力母婴商家数字化转型,实现全域业绩增长、有效客户增长、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3大增长。

社交+电商”的兴起让导购员成为最重要的用户触点,尤其是疫情原因导致实体店门可罗雀,线上私域流量就滋生了无限的商业价值。导购员成为连接用户和店铺的纽带,通过数字化赋能导购,就能让每一位导购员都拥有无限的销售潜力。

比如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母婴零售商喜阳阳爱婴,在疫情下的经营状况几乎不受影响,依然保持着稳定的销售额。究其根本,喜阳阳爱婴从2020年开始合作有赞布局私域为其应对疫情反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反扑母婴行业如何应对?有赞新零售助力商家数字化转型

在有赞系统的帮助之下,喜阳阳爱婴将每一位门店导购都注册成为“销售员”,销售员们只要通过该系统就能实时接收公司下发的资料,进行统一学习和培训,掌握爆款推广策略,掌握活动动态。

有了数字赋能,导购在线上就能快速推广店铺产品和活动,通过转发、分享快速裂变积累,转化率十分惊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掌握到门店优惠活动,并线上下单购物,对实体店的依赖度大大降低,也进一步降低了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除此之外,喜阳阳爱婴还学会了导购分销与私域直播相结合的运营方式,导购会转发分享每一场直播活动,通过不断的裂变分享达到流量最大化,因此每场直播都能带来巨大的流量支持和订单转化。

在过去的2020年中,喜阳阳爱婴线上业绩翻了整整15倍,其中仅导购分销就贡献了90%的销售额,足以证明私域流量时代,一个导购能够起到等同一家门店的重要作用。

疫情反扑母婴行业如何应对?有赞新零售助力商家数字化转型

私域流量时代,单纯依靠实体门店保持销售增长的策略已经过时了,只有抓住私域流量的风口,快速转型,寻找到新的营收增长点,才有可能让零售业在疫情的反复冲击之下找到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