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资讯 TOM    2021-08-13 16:06

华润雪花啤酒近几年的营销策略堪称教科书级别,每个阶段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新一轮冲击力。近日,华润雪花啤酒旗下明星产品superX顺利完成品牌升级,以线上线下多平台营销掀起一番品牌热浪。

正值啤酒消费旺季,superX这次的品牌升级又是怎样引起轰动的呢?一起回顾下!

“双王代言”,明星效应拉动品牌影响力!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开播在即,不出意料的,这款神仙综艺成为了这个夏天最令网友期待的综艺,作为第一位官宣队长,王一博众望所归。相比去年的惊艳表现,这一季的王一博带着多重身份而来。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在官宣回归队长之前,王一博成功斩获了“中国舞蹈顶尖舞蹈大师推广者”的称号,随后正式官宣加入superX家族,与王嘉尔组成“双王代言”。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两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优质偶像在街舞圈层和年轻人圈层的影响力不容小觑,选择与品牌调性十分契合的两位代言人,superX此举,无论是从粉丝效应和年轻人喜好方面都极大程度的锁住了年轻人市场。

据悉,王一博代言官宣当天线上TVC大片播放量破5千万,24小时内#王一博代言勇闯天涯SuperX#话题阅读量破4.6亿,讨论量超195.5万。SuperX产品在电商平台也实现了流量的强势转化,王一博兑换卡24小时销量超5.4万箱,销量较2020年双十一单日增长1790%。

全民街舞,从街舞圈层到大众年轻人的全链路营销

勇闯天涯 super X本身是一款自带年轻人基因的啤酒。随着连续几季冠名《这!就是街舞》,superX在街舞圈的地位逐渐稳固。如果说冠名《这!就是街舞》,是通过舞者的舞蹈表现力和感染力表达勇闯天涯superX的街舞精神,传递品牌“生而无畏”的挑战精神,那么现在的superX似乎有了更深层次的突破。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这次superX一年一度的换装升级中,街舞元素再次被放大,瓶身上的个性插画以Waacking、Poping、Breaking、Hip-Hop四个舞种为原型,代表了街舞里自由、开放、拼搏的精神。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酷炫,热血的街舞对年轻人来说有着天生的吸引力,随着《这!就是街舞》的爆火,街舞从地下走到地上,更受到奥运会的青睐,被正式纳入了奥运会的比赛项目。superX在传递品牌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街舞文化的推广,这次品牌升级,勇闯天涯SuperX最大限度的做到了“全民街舞”,也因此俘获大批年轻人的青睐,直接打通superX的品牌年轻化营销之路。

抖音平台上,勇闯天涯SuperX打造火爆街舞圈的话题 #和小蓝瓶一起解舞 ,吸引《这!就是街舞》多名人气选手以及实力街舞OG聚集,以创意短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勇闯天涯SuperX新包装的街舞风范,引发街舞圈、网红圈达人跟拍,视频播放量达数百万。

此外,勇闯天涯superX还联合了资深舞团8大OG人物访谈,深度解锁superX的街舞style,引发街舞圈内外的粉丝和达人们转发、点赞。

而除了《这!就是街舞》等专业选手的街舞诠释,superX更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维度互动营造“全民街舞”的氛围。

线上,品牌方在微信推出小程序“小蓝瓶解锁街舞Style”,不仅能看各路街舞大神舞蹈solo,还能上传照片解锁自己的AI换装海报。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线下,品牌方在餐饮店等大量终端门店设置了新包装同款货架、冰箱贴、合照框、人物抠像立牌等品牌周边,供消费者打卡拍照,与插画人物合影。

与此同时,品牌还安排了网红街舞游戏,以及街舞表演。在深圳、东莞等城市进行了两百多场“促销模特队”以及“街舞模特队”的表演和互动,借此营造终端品牌氛围,制造亮点,传播热点,拉升品牌影响力,更成功收获一条从圈层到大众年轻人的高端营销之路。

勇闯天涯superX全新升级,“这!就是小蓝瓶”重磅出击!

“这!就是小蓝瓶”,superX品牌封神!

双王代言、《这!就是街舞》总冠名,加上品牌本身外形的街舞元素和内在“生而无畏”的挑战精神,每一项都是超级BUFF加持,顺势推倒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之间的营销壁垒,使得勇闯天涯superX在街舞圈,甚至整个Z世代年轻消费者中走上封神之路;另一方面,街舞文化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和推崇,《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开播倒计时,粉丝们早已经沸腾,新一轮的火力集结,一起期待“小蓝瓶”神仙打架的炸街场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