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资讯 TOM    2021-08-02 15:07

导语:“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发起的超过170个国家参与的一项全球性活动。2021年8月1日-7日是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旨在强调保护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并指出保护母乳喂养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努力创造有利于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的健康、经济、社会和文化环境。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1、支持母乳喂养,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为了帮助和推动妈妈们都能够正确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实现《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提出的6个月内婴儿纯母乳喂养率达50%以上的目标,营造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

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CareBree®康哺乐®发起“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与您一起’喂’爱前行”公益活动。在今年母乳喂养周活动中,我们为妈妈们准备了专为孕期、哺乳期妈妈们定制的康哺乐®母乳益生菌。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康哺乐®往期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免费赠送康哺乐®这一举动,让更多妈妈体验到无痛哺乳的幸福,普及科学母乳喂养知识,为促进母乳喂养贡献力量,让妈妈们安心快乐的度过哺乳期!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2、有些疼痛,妈妈们不必忍受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社交网络上妈妈们的倾诉

哺乳期乳腺炎是在各种原因造成的乳汁淤积基础上,引发的乳腺炎症反应,任何造成乳汁淤积和致病菌感染的因素都可能成为哺乳期乳腺炎发病的危险因素。在母乳喂养的前三个月最为常见。

其疼痛程度,不亚于钝刀割肉,能在乳腺炎期间坚持母乳的妈妈,真的是全靠一腔母爱支撑着。

康哺乐®作为专为孕期、哺乳期妈妈定制的益生菌品牌,我们在鼓励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也在希望能帮助更多妈妈们解决孕期、哺乳期困难!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3、食用益生菌,调节乳腺菌群,预防乳腺炎、缓解乳房疼痛

有研究提出哺乳期乳腺炎是一种母乳微生态失调的过程,母乳微生态失调易引起乳腺炎的发生,Carebree®康哺乐®益生菌,不同于市面上的其它母乳益生菌,它的主要内容物是筛选于健康母乳的LC40®发酵乳杆菌CECT5716(专利号:WO2004/003235),该菌株能够调节乳腺微生态,预防、缓解乳腺炎,降低婴儿腹泻与上呼吸道感染发生率,对孕产妇和婴幼儿具有诸多益效。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4、用母乳给宝宝的免疫系统加成,提升母乳活性,让宝宝更少生病

“生命早期1000天”是指从胎儿期(270天)到两岁(730天)的这1000天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一个人生长发育的“关键窗口期”,在这个关键窗口期,肠道微生态健康与婴幼儿近远期健康密切相关。母乳喂养可将菌群直接传递到婴儿肠道,从而建立生命早期肠道正常菌群,促进婴儿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成熟。当母乳菌群失调时,可能会影响宝宝免疫屏障的建立,通过提升母乳活性为宝宝的免疫加成,有助于宝宝生长发育,帮助宝宝抵御感染风险,降低过敏发生率!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Carebree®康哺乐®益生菌,它的主要内容物LC40®发酵乳杆菌,能够增加母乳中的免疫因子,提升母乳活性,让宝宝更少生病,减少因妈妈营养不良或背奶导致的母乳质量变差或活性降低。

5、母乳喂养——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社交网络上妈妈们的倾诉

据《中国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报告》中显示,婴儿配方奶粉的不当广告和营销、家人对于科学喂养的认知不足、工作场所在女职工生育权益保障方面的不足,公共场所母婴设施的缺乏,还有对哺乳妈妈的歧视等等,都是阻碍女性进行科学喂养的因素。

因此,母乳喂养不仅仅是母亲和孩子的事情,而应该是全社会共同认可并推动的一份责任。母婴优先的家庭氛围,专业及时的医疗服务,包容支持的职场环境,母婴友好的社会环境,都对母乳喂养的普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康哺乐®作为中国益生菌市场上的新兴生力军,一直致力于宣传、推广母乳喂养,坚守向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健康产品的初心,肩负让更多妈妈实现无痛哺乳的使命,把好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中国妈妈。

世界母乳喂养周:康哺乐一直在行动!

最后,我们想说妈妈并不是“超人”,从生育到工作,她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无比艰辛,即使孕期忧虑不断,产后哺乳状况连连,但宝宝的健康和家人的鼓励仍然是妈妈们最好的强心剂。

哺乳期敏感的妈妈们最害怕来自外界的质疑声,一点反对的声音就可能是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与康哺乐®一起倾听妈妈们的声音,理解她们的烦恼,缓解她们的压力,帮助她们卸下心理负担,为她们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哺乳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