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资讯 TOM    2021-08-02 19:49

快手平台知名美妆带货主播77英姐,作为快手616星秀主播榜单第一名,6月月涨粉400万+。账号注册3年,粉丝达到3000万。作为一个纯粹的“带货”主播,她的粉丝量不断上涨到底有什么秘诀?今天,小编就带你来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提到背后的故事,就不得不提到她直播间的王牌爆品——媳妇霜。媳妇霜大名叫雪之颜亮肤霜,安全温和,而且含有7款专利成分。是春之唤核心研发团队“三剑客”之一的胡云山总工程师专门为自己的妻子研制的一款面霜。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拥有20年以上护肤品研发经验的资深化妆品技术专家胡云山工程师(以下简称胡工)是2019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匠人奖”的获得者。匠人奖是主办单位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为对化妆品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8位科学家颁发的至高荣誉奖项,是对他们专业水平、技术实力的最大认可。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左三为胡云山工程师)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右二为胡云山工程师)

但事业如此成功的胡工,也会在家庭生活中有所烦忧。胡工与夫人结婚后,由于工作繁忙,多是夫人操持家务,繁重的家务让她没有时间精心打扮自己。某一天,孩子要妈妈去开家长会。夫人坐在镜子前,才发现自己的脸,面色暗黄,细纹也悄悄爬上眼角,青春的痕迹逐渐褪去,心中郁结。

胡工回家后,见到夫人面色不虞,忙问缘故。夫人道出自己容颜不再,感到自卑,害怕参加家长会时孩子会被人嫌弃,希望家长会改由胡工参加。胡工应允后,想起自己作为一名护肤品工程师,夫人的皮肤却缺少护理,状态不佳,感到愧疚。遂潜心为夫人研究了一款定制面霜,针对中年肌肤由于熬夜、油烟、疲惫、护理不当等原因,而容易出现的过度氧化、糖化现象,进行专业修护,有效改善肤色暗沉和各类细纹。因为是自家人使用,成分用料高端、温和,夫人用了两个多月后,皮肤白皙光滑,呈现他们刚结婚时的娇俏模样。由于胡工为研发倾注了大量心血,身为80后的他已是头发花白,像极了白发童颜的老者,因此每每和夫人一同外出,不明就里的人就会投来异样目光,以为胡工找了年轻小姐姐。

此事被77英姐知晓后,感动于胡工的用心,为这款面霜取名“媳妇霜”,并将其做成成品,分享给直播间的粉丝们,希望更多的已婚女性能再现初嫁时的青春美好。这款包含着本草科技和浓浓爱意的媳妇霜上市当天即被粉丝抢购一空,后面更是回购不断。很多人都因为这款霜,成为了英姐直播间的忠诚粉丝,还不断推荐身边的人购买。

​扒一扒,77英姐直播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一不秀才艺,二不卖惨,好产品才是77英姐直播间里真正的“王牌”。卓越的效果,优秀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无一不是77英姐直播间备受粉丝喜爱的原因。以诚信做诚品,以品质换口碑,才是77英姐直播间长久发展,粉丝稳步上涨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