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团省委驻京团工委联合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发起河南赈灾活动

资讯 TOM    2021-08-02 18:05

河南遭受的特大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造成山洪爆发、房屋倒塌、农田大面积被淹、牲畜死亡、道路路基塌方,地铁停运,水、电等基础设施毁坏,部分地区灾情非常严重。

甘肃团省委倡议和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伸出无私博爱之手,慷慨解囊,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捐物。甘肃驻京团工委紧急响应号召,立即动员团工委委员、班子成员和热心企业、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同心同行,积极倡议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

甘肃驻京团工委联合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赈灾活动,得到了吉林云飞医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已筹集价值102万元的格安特家用专用消毒液18600瓶、福迪生含氯消毒液990桶。经过紧张有序的组织,赈灾物资车辆已从吉林装车出发,送往河南灾区。

甘肃团省委驻京团工委联合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发起河南赈灾活动

8月1日上午,团工委书记贺伯雄,副书记张志伟、董军贤、陈金全、卢晓天、王东洋等同志召开电话视频会,研究决定组织发起向“河南灾区物资运输费捐款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团工委委员、热心老乡的支持,短短不到24小时筹集11000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