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店小蜜联合班牛:打造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资讯 TOM    2021-08-25 15:08

2021年8月23日,百万商家见证阿里店小蜜4.0全新发布。发布会上,店小蜜相关负责人以及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了店⼩蜜4.0的升级能⼒、商业化新政策、⽣态合作进展等,全方位展示了店小蜜4.0在店铺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的优势以及对中小商家的利好消息。

作为店小蜜的优秀生态合作伙伴,班牛创始人兼CEO熊大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并进行了《店小蜜x班牛: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的主题演讲。

店小蜜x班牛: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数智化时代,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连接渠道更多元,触点更丰富,面对转型冲击,客服团队往往措手不及。

基于店小蜜开放生态构建行业领先的班牛智能工单完整解决方案,商家可实现7x24小时全场景的服务流程自动化,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与经营效率。

阿里店小蜜联合班牛:打造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班牛创始人兼CEO 熊大

发布会上,班牛创始人兼CEO熊大分享了阿里店小蜜 x 班牛智能工单合作的最佳实践——7x24小时消费者自助服务大厅:支持快速拖拽和创建页面,消费者可在自助服务大厅自主选择改地址、发票申请、退差价、催发货等服务,免去排队等待人工服务时间,并精准解决相应问题。

阿里店小蜜联合班牛:打造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经验证,知名彩妆品牌「彩棠」使用班牛自助服务大厅后,各项服务数据都得到了有效优化:售后主动接待数降低50%,售后退款满意度提升至98%,售后服务满意度提升至96%,售后服务闭环时长缩短67%。

阿里店小蜜联合班牛:打造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以上数据已获「彩棠」授权

关于班牛

据悉,班牛是数智化服务中台,面向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个性化服务。其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通服务全链路,大幅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同时,通过整合产业服务协同上下游,以效率化为支撑增强服务履约能力,进而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与经营效率,最终实现显著的降本增效和商业成功。

截至2021年3月,班牛累计服务品牌超1500个,典型客户包括欧莱雅、安踏、Babycare、恒安、美的、良品铺子、花西子等世界五百强和新锐高增长品牌。

阿里店小蜜联合班牛:打造数智化服务最佳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618天猫大促,78%类目No.1品牌都是班牛正在服务的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