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增长背后的三大基石

资讯 TOM    2021-08-25 17:30

我爱我家集团加盟业务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短短10个月时间,已覆盖全国28座城市,加盟门店突破2000家,加盟体系经纪人超过10000人。这一速度放眼如今的房产经纪行业仍属少见,那么,我爱我家是如何做到的?

做长期主义者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市场的领先能力往往决定企业价值增长的空间。很多人认为,市场规模的扩张,就会实现企业利润的增长和市占的提升,也更容易发展壮大。然而,高利润和稳市占,一定是大规模扩张的结果吗?

我爱我家的发展路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爱我家去年开启加盟模式,可是在此之前,我爱我家已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二十余年,并不止一次公开强调,相比快速实现大规模的扩张,我爱我家更看重“有质量的增长”。

何为有质量的增长?从产业布局来看,我爱我家近几年完成了对蓝海购、美住网等收购,主营业务涵盖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海外业务、房屋资产管理、商业资产管理、房后衍生业务等。

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增长背后的三大基石

可以说我爱我家的发展模式一直是阶梯型上升,更注重管理、运营和效率,而不是通过单纯地体量提升来无序扩张。如今,针对加盟合作伙伴,我爱我家用累积20余年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以系统为基础、赋能为目标,全面推动转型升级。毕竟相比规模,我爱我家更看重长期主义。

数字化支撑“i+模式”在全国落地

从全球范围来看,各行各业的加盟占比都在不断提升,酒店、餐饮、物流、零售等主要品牌的加盟趋势显著,这在房地产经纪领域也不例外。不过,比起新消费行业“轻、快、易”的加盟模式,房地产经纪领域的加盟却是“重”模式,“重”在基础建设和后台运营的数字化支撑。

今年4月,在“我爱我家加盟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城同启仪式”上,我爱我家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对外公布了全新的加盟战略——“i+模式”:以我爱我家品牌20年成功的直营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前提,借力品牌知名度,依托体系保障、运营支持、资本合作以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支持的双赢合作模式。

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增长背后的三大基石

“i+模式”的落地,离不开我爱我家集团的数字化能力支撑。2018年,我爱我家提出“数字爱家”新战略,之后我爱我家着力打造以卓越运营为基础,以科技赋能为驱动的,并主要围绕数字化建设、战略性人才引进、文化重塑、品牌升级等逐步推进。目前,我爱我家自主研发的“i+产品群”,已经覆盖从中介业务到履约交付的全价值链,包括公域和私域流量经营、商机和潜客管理、房客质量管理、推荐匹配、约带看、谈判签约、权证过户、按揭贷款,可以实现经纪人一站式作业。

方法论输出 直营经验与弹性经营并进

早在我爱我家开放加盟业务之初,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曾表示,“我爱我家将放开整个资源系统,将所有加盟门店的房源和客源全部打通,实现资源互通和交易协同”。我爱我家基于二十余年的直营管理经验不断输出方法论,为加盟商提供包括招聘、培训、技术、品牌等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和职能服务,推动加盟合作伙伴更加高效运转,助其事业快速成长。

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增长背后的三大基石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和门店的经营管理方面,我爱我家还尊重不同城市市场的差异化,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更多的自主权利,提供更灵活的发展空间。在这种定制化的策略推动下,目前我爱我家南昌公司门店突破700余家,青岛公司签约门店3个月突破100家,西安公司签约门店更是2个月突破300家。

溯本逐源,我爱我家加盟模式之所以能如此成功,是因为抓住了加盟的核心要点:赋能与利他。赋能是基础,利他是共赢。目前,在加盟业务的助力下,我爱我家已在全国实现了41城、近5000家门店的成绩。未来,在我爱我家“百城万店”的三年战略目标下,相信这一数字还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