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傻瓜式”管理的辛巴软件,是中小企业管理必备

资讯 TOM    2021-08-03 10:40

“傻瓜傻瓜,就是辛巴。”这句广告语听起来有点搞笑,但稍微了解辛巴软件的人就会知道,这才是辛巴软件真正有魅力的地方。因为正是有了辛巴软件的“傻瓜式”管理模式,更多创业者乃至中小企业才能更简单、高效地对企业进行软件管理

那么,辛巴软件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原来,辛巴软件是四川辛巴远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系列软件产品的统称。四川辛巴远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有关部门重点扶持的软件技术公司。

追求“傻瓜式”管理的辛巴软件,是中小企业管理必备

成立21年来,辛巴软件所在的四川辛巴远扬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系统软件的研发与推广,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系统应用解决方案,以及企业信息化服务。产品主要涵盖通用进销存、财务、ERP、行业管理等各个方面。

目前,辛巴软件已开发了包括辛巴商贸通、辛巴财贸通、辛巴财务通、辛巴药神、辛巴服装通、辛巴汽修通等在内的十多条产品线,为不少中小企业提供了简单、专业、高效的软件服务,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获得无数企业的好评。像医疗行业的一家企业就曾表示,辛巴软件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解决了库存遗漏、错误等问题。对于查看报表等,它也能提供更轻松高效地查阅方式。

追求“傻瓜式”管理的辛巴软件,是中小企业管理必备

不得不说,辛巴软件正是凭借这种谁都能操作的“傻瓜式”管理模式,成功推动了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进程,成为我国中小企业进行企业管理的不二之选,也期待他们不断研发出更多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