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百度App安全便捷可查

资讯 TOM    2021-08-03 11:10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很多用户有查询密接者的需求。目前,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在百度App提供“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服务,用户可快速准确查验结果。14天内搭乘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出行的用户,可放心验证查询。

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百度App安全便捷可查

 

用户可在百度App直接搜索“查密接”或“同行密接人员自查”,进入官方政务服务,安全便捷查询;也可在百度App搜索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智能小程序,点击首页右下角进入“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百度App安全便捷可查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百度智能小程序“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功能)

据光明网、北青网等媒体消息,“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服务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提供,来源为卫生健康、交通运输、铁路、民航等部门相关数据,可查询近14天内,是否存在和确诊或疑似患者同乘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在前后三排(共7排)及同一客车或客船的相关情况,查询结果权威有效,查询渠道和查询安全均有保障。

此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还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查询、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服务,都可以通过百度App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官方智能小程序安全便捷查询。同时,国务院客户端官方百度智能小程序也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防疫信息查询服务。

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百度App安全便捷可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