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水印相机让工地巡检效率更高

资讯 TOM    2021-08-03 11:38

工地巡检是推动施工项目顺利进行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通过工地巡检可以对项目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有一个精准的把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但由于工程项目多、人员消耗大等问题,工地巡检也有其实施的困难之处。

今日水印相机让工地巡检效率更高

近年来,为了让工地巡检更好更快更精准地发挥监督作用,建筑行业也在探索全新的道路,信息化的时代,更应该兼顾巡检、生产、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平衡点,“今日水印相机App”以其强大专业的照片管理功能,在推动智能工地巡检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日水印相机App在工程施工管理方面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为它是一款标准规范的智能拍照软件,专门为工程施工管理而设计的。

在施工建设信息的捕捉中,今日水印相机的水印内容包含施工区域、施工内容、施工责任人、监理责任人;拍摄时间、天气、地点、海拔、经纬度、备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查单位。同时还囊括了项目生产例会模板、项目巡检模板、验收模板;机械台账模板、物资采购模板、用工统计模板等等。

今日水印相机让工地巡检效率更高

在项目巡检模板中,管理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量身定制适合自己企业的水印模板,不管是想突出品牌特色,还是添加多行文字,均可随心定制;通过规范成员拍照的水印,更加直观地掌握工地现场的信息,实时同步上传照片,管理者可以像刷朋友圈一样实时查看到照片,大大缩短工作时长,提升工作效率;而且管理者还可以通过查看拍摄的照片,掌握拍照时间间隔,上次巡检距离这次巡检的时间、两次巡检的内容有何优化和不同,比较一目了然,更容易快速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让巡检效率最大化,同时巡检发现的问题也能得到快速改进和完善。

今日水印相机让工地巡检效率更高

对于工程建设而言,过程是复杂的,需要借助多种多段来推进,在这个过程中,今日水印相机为管理者提供了更多可能,当管理开始智能化,当团队变得更专业,当影像留存有了更多的参考意义,改变也会随之发生。

今日水印相机让工地巡检效率更高

没有人会拒绝更好的选择,当工地巡检不用在埋头整理资料,当工地影像留存不用在手写记录,当工程资料可以自动整理,当拍摄的照片能够自动上传网盘而不用害怕会丢失,当施工安全变得可操可控,水印上的文字也不再仅仅是记录的载体,而是一种可以快速找到照片的“搜索引擎”,借助今日水印相机这个智能团队管理工具这些均可以变为现实,选择智能,工作效率会更高,团队协作会更和谐,更多工程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