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频温泉泳池,在家跟孩子一起“横渡长江”!

资讯 TOM    2021-08-03 18:06

如今的新富生活时代,开始把户外生活的一切精彩移至了庭院中。

来到新富生活的时代,意味着大家都不拘于屋内,但也无须远行,户外生活的一切精彩,在家中庭院就能实现。 新的生活想象,是一场生命与生命的共鸣欢唱,而其中的介质,由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掀起,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便捷、静音、节能、智能的绿色庭院生活。

充满生命力的新生活,其实只相隔洁净的盈盈一水间。

变频温泉泳池,在家跟孩子一起“横渡长江”!

在私人庭院的泳池里,带着孩子“横渡江海”

今年,坐标上海的施先生在庭院配置了个菲亚兰德的变频温泉泳池,作为自己的健身项目。而施先生的孩子,最近还迷上了和家人一起玩一种叫“横渡江海”的游戏。

这是变频温泉泳池内配置的进口逆流器,通过阻力,真的可以让孩子感受无限畅游。不知不觉,练成“横渡江海”的大本领!

有“泳池跑步机”之称的泳池逆流器,它通过逆流推水的方式,形成定向的水流,游泳者在逆流的泳池中游泳,会如有海浪般轻推的真实体验感。它的原理与跑步机类似,因为水流的推动作用,游泳者游不到泳池的边,能带来更畅爽的体验。水流还可以根据游泳者的承受力调节速度,让孩子也可以感受安全又充满挑战的“横渡江海”!“爸爸,我等会就要潜到江底,去看中华鲟了。”游到江中的孩子回头看落后两米的爸爸说道。

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总是让每一趟旅程都充满想象的乐趣。

在私人庭院的变频温泉泳池里,感受安全的沉浸式水下乐趣。

私人泳池除了好玩,另一个最重要考虑因素是干净。“家人的安全和健康,我永远放在首位。”施先生解释道。

变频温泉泳池,在家跟孩子一起“横渡长江”!

当孩子第一次站起来,摇晃着他小小的身体一步两步的往前走时,施先生马上将家中使用多年的木质座椅全部换成了质地柔软的沙发,保护了孩子不受磕碰。走出客厅,继续守护家人的安全是施先生最关注的问题。

“公共泳池畅游,感觉是一头扎进清凉的水里,但也难免会担心公共泳池的水质,在此刻能否达标。部分公共泳池还会为了池水洁净,添加过量的氯,但这容易对人体的皮肤和黏膜产生刺激。”这也是施先生决定配置私人泳池的重要因素之一。

“我认为孩子的童年,不应该是在‘快乐’与‘成长’之间做取舍,变频温泉泳池就让孩子真正做到了两者兼得。”变频温泉泳池的智能清洁系统可以通过数据化的智能管理,对泳池水进行实时监测,平衡水池中的氯含量,自动投消毒药剂、定期清理泳池砂缸……在确保泳池水清澈度的同时,提高水质的安全性及舒适性。施先生把这一份“安全感”带回了家,“我拥有一个懂事的泳池,四季全智能自动将水质维持在最佳状态,保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让我们拥有一个绝美静透的泳池。”

变频温泉泳池,在家跟孩子一起“横渡长江”!

拥有变频温泉泳池后,也解决了施先生一直担心的另一个安全问题——隐私安全。选择公共泳池要时刻注意隐私安全,则难以做到真正的肆意畅玩。“拥有私人泳池,让妻子和孩子不必去人群扎堆的泳馆,在庭院内就能独享这一份宠爱。”

一个别墅庭院,让家人关系从疏离到回归,一台变频温泉泳池,让高质量的陪伴从客厅延续至庭院。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去掉一切杂质,只留下家人纯粹的幸福;泳池水恒温,也让一个家的温度维持得刚刚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