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 广受好评

资讯 TOM    2021-08-26 10:15

近日,万顺叫车各分公司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司机的胸牌上写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万顺叫车服务车队。该服务车队的成员大都是去年抗击新冠疫情“万顺叫车爱心车队”成员。2020年抗击疫情防控期间,万顺叫车共成立945支爱心车队、21000多名网约车司机在各个城市免费接送医务人员和特殊人群,受到了多地政府和社会团体的好评。

万顺叫车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 广受好评

万顺叫车是总部设在深圳的网约车平台,现有注册司机200万+、注册乘客1.1亿+,城市合法化牌照行业领先,是网约车行业二梯队成员之一。平台上现有40个党支部,2543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8630名。

据悉,万顺叫车在今年正月初一春运高峰期进行“订单打假”,创始人周正清提出“宁愿丢掉市场地位,也不要假单”,7月2日又开始了第二轮“订单打假”行动。“线上人有我有,线下人无我有”是该公司的市场差异化竞争策略,年内万顺叫车将建成2万家线下实体店,立足本地化出行服务。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是有爱心、讲奉献。万顺叫车各分公司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结合实体店网格化模块,服务助老模式、学生和社区居民出行,以更高的品质服务标准,为乘客提供一站式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