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拾自然本味,简爱推出宝藏营养甜品米布丁

资讯 TOM    2021-08-26 15:07

既贪恋甜润美味,难以“住口”;又恐惧高脂高热,纠结“减负”,近年来随着健康观念的日益普及,人们对甜品的需求变得矛盾。2021年8月,著名无添加低温酸奶品牌“简爱酸奶”(无添加指无添加剂,下同)在深耕6年后,推出营养健康甜品米布丁,甄选天然好食材——鲜奶熬煮大米,坚持纯净无添加,敬献轻盈无负担的自然本味。

重拾自然本味,简爱推出宝藏营养甜品米布丁

米布丁,英文名Rice Pudding,区别于用油脂、香料堆砌精致感的烘焙甜品,米布丁用料简单且仅用煮制工艺,完全忠于食物本味,已在欧洲风靡数百年。在一次欧洲研学之旅中,简爱酸奶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夏海通与米布丁不期而遇,后者的醇厚风味与自然理念,让他意识到:这是一道健康低热的宝藏甜品,值得献给更多人。

沿用欧洲经典食谱,传承品牌无添加基因,简爱米布丁采用“生牛乳、大米、糖,其他没了”的纯净配方,搭配考究用料,呈现米布丁的天然状态:每杯含≥80%的品质鲜牛乳,闪蒸浓缩后每100g生牛乳富含4.0g蛋白质,奶香浓郁,口感醇厚;精选来自东北响水核心区的优质石板大米,粒粒圆润、软糯甘甜;反复打磨工艺,匠心慢火熬煮,每一珠米粒都吸满鲜奶,出品质地胶软,米粒清晰可见,入口奶香醇厚有嚼感,于味蕾间层层绽放惊艳的味觉火花。

重拾自然本味,简爱推出宝藏营养甜品米布丁

简爱米布丁轻盈甘润,同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每杯含5.4g原生蛋白质、132mg原生钙,作为家人每日的营养早餐、轻松享受的餐后甜点、孩子放学后的营养加餐和办公时间的精致下午茶都非常适合,无需身心负担尽情健康放纵。小巧一杯简爱米布丁在手,随时随刻,开盖即食,方便快捷,包装更有耐高温设计,撕开盖膜后加热吃,浓醇奶香风味更足。

重拾自然本味,简爱推出宝藏营养甜品米布丁

作为国内首倡“无添加”的高品质酸奶品牌,简爱酸奶从“最简单的东西给最爱的人”品牌理念出发,深入探索大自然馈赠的食物本味与营养价值,接连打造出有口皆碑的0蔗糖酸奶、父爱配方系列等健康美味。2019年开始,简爱酸奶发力产业上游,自建的丰宁工厂在2021年6月正式投产,专注无添加低温乳制品生产,米布丁便是丰宁工厂的出品,从原奶、生产到运输可全链路追溯,品质保障再度升级,给家人们的每一口甜品都安心。

食物之初,味本良善。采薇作羹、引泉为饮的朴素饮食传统虽难践行,但绿色健康饮食的观念正在回归。在忙碌的都市日常,不妨用一杯绵密清甜的简爱米布丁,感受寓居草原、稻田里的古老诗意。忠于食物本味,恪守自然之道,简爱酸奶将以更多自然美味,与国人健康生活之旅步履相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