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领跑行业 小仙炖推动鲜炖燕窝品类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1-08-26 18:02

当新国货品牌贯穿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意味着中国品牌已悄然崛起。人们不再需要转向国外品牌寻求信赖,也不需要因为没有能相比较的国货品牌而沮丧。国货正在积极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随着中国文化自信慢慢崛起,以新零售、数字化为标志的国货浪潮,在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借助互联网实现品类心智独占,打造独特的用户主张。比如,主打鲜炖燕窝的国产品牌“小仙炖”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依靠品类创新,在已经竞争颇为激烈的新国货市场中突出重围的例子。

创新领跑行业 小仙炖推动鲜炖燕窝品类高质量发展

洞察痛点,小仙炖解决用户隐形诉求

产品层面看,传统燕窝长期存在选料难、制作难、耗时久的痛点,也正是这三大痛点导致吃燕窝门槛较高,长期无法破圈,中式滋补在当代容易形成断层。上世纪即食燕窝的出现解决了便捷性的问题,开盖即食,且长保质期也便于储存和流通,但在消费升级的当下,用户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于“新鲜”的隐形诉求实际上一直存在未被解决。

而小仙炖正是洞察了这一痛点,推出了鲜炖燕窝,通过“下单鲜炖+冷鲜配送”的方式,让用户能够快捷地吃上一碗新鲜的燕窝。降低了产品体验门槛,让更多大众用户成为燕窝产品的消费者。

品类创新,小仙炖品牌快速崛起

创新领跑行业 小仙炖推动鲜炖燕窝品类高质量发展

小仙炖的品类创新、品质突围,并助力鲜炖燕窝垂直行业高速发展的模式,实际上是众多新国货品牌快速崛起路径的一个缩影。

在即食燕窝方便、即食的基础上,小仙炖鲜炖燕窝更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新鲜营养的需求,基于C2M的模式,颠覆了从工厂到用户的传统零售思维,由用户需求驱动生产制造。

在小仙炖对鲜炖燕窝炖煮工艺打磨时,亦面临着大量的难题与挑战。为了还原传统手工炖煮的口感,小仙炖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生产设备,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进行360° 180次旋转,模拟手工匀速搅拌从而使得燕窝与水充分融合。

创新领跑行业 小仙炖推动鲜炖燕窝品类高质量发展

小仙炖认为,国货的长期发展不仅要坚持产品创新,还需要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地敢于突破、成为先驱、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才不至于昙花一现。

对于消费者而言,鲜炖燕窝也是一个新兴产品品类,有一个逐步渗透、逐步认知的过程,以小仙炖为代表的新国货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担负着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相信未来小仙炖所代表的新国货能够展现出更亮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