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念揭晓!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灯饰)!

资讯 TOM    2021-08-04 17:34

8月4日零点,持续引发热议的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悬念终于揭晓,他就是商业价值持续名列前茅,温柔暖心的国民级偶像,也是当红流量兼实力派演员——杨洋,双方携手,共同开启装饰照明新时代!

悬念揭晓!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灯饰)!

月影家居为何青睐杨洋为品牌代言人?这与双方的高度契合感密不可分。杨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2007年,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而踏入影视圈 ,并凭借该剧获得BQ红人榜年度最佳新人奖。2015年,杨洋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专业舞蹈学院出身的他,一直以来对自身演技的要求颇高。我们看到的是他凭借自身实力斩获多项荣誉:曾荣获第13届年度时尚先生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27位、 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演艺人物)....

2020年10月1日,杨洋在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第三单元《同行》中饰演呼吸科医生乐彬。2021年7月1日,参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播出,与于和伟、张桐合作表演《破晓》。他身上的积极乐观、拼搏进取,成为了正能量偶像的代表;他勇于突破自我,专注作品,用精湛演技塑造每一个角色。因此,杨洋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广泛认同。

2011年,“月影”品牌正式成立,月影家居创始人率先提出“专业用铜做灯”的定位,开创全铜灯饰细分品类,也拉开了全铜装饰灯在中国发展的序幕。同年,正式入驻阿里巴巴,短短一年时间拿下国内焊锡铜灯销量NO.1 ,旗下品牌月影灯饰成为淘宝唯一获得官方认证的全铜灯具品牌。

悬念揭晓!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灯饰)!

专注制作全铜装饰灯10年以来,月影家居始终精耕细作,从成立之初便选用国标H65全铜,全铜材质才耐得住时间的侵蚀。一大批专注铜灯的匠人师傅们,苛求专业,一丝不苟,制作出来的全铜装饰灯不腐不锈,耐用50年。月影家居始终致力于推动装饰照明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悬念揭晓!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灯饰)!

正因为有相同的理念与坚持,对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及年轻阳光的正能量形象,月影家居此次携手杨洋,将品牌影响力从核心粉丝群体辐射到大众消费者,让更多年轻一代知晓“全铜装饰照明”,推动装饰照明在中国前进的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