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白熊暖奶器,暖奶消毒一步搞定!

资讯 TOM    2021-08-27 10:51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给宝宝喂奶简直是不能再麻烦的一件事。从烧水、试温,再到暖奶,每一步都不能出错,不然宝宝就会用嚎啕大哭来“回敬”。这种时候,其实家长们可以选择像小白熊暖奶器这样的恒温暖奶器,它不仅可以高效暖奶,而且还拥有消毒功能,清理也非常方便,是非常好用的一款育儿神器。

小白熊暖奶器暖奶消毒二合一

很多家庭,光是为了喂奶就有着好几件电器,分别负责消毒、加热等等,占用空间不说,使用起来还非常麻烦耗时。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同时拥有解冻、消毒和暖奶功能,最大限度缩小喂奶时间,大容量机身,让喂奶变得更加轻而易举。

小白熊暖奶器,暖奶消毒一步搞定!

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盘,解冻和暖奶都更加方便快捷,并且面对不同材质的奶瓶和不同容量的奶瓶,可以精确匹配暖奶时间,24小时可预约,随时解决宝宝的喝夜奶问题,操作更省心,家长更放心,储奶袋也可以直接放入解冻。它可以恒温解冻母乳,不破坏母乳中的营养成分。100°蒸汽加上360度环绕消毒,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实力守护宝宝的每一口奶。

此外,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优于市面诸多暖奶器的优点所在,是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拥有暖奶自动记忆模式,可以记住上一次匹配的宝宝奶瓶材质和容量,自动选定,更加智能便捷,是名副其实的宝妈宝爸们育儿必备神器!

小白熊暖奶器,暖奶消毒一步搞定!

小白熊暖奶器多样功能贴心

很多不了解暖奶器的人都会问,它除了暖奶还有别的用处吗,买了孩子长大不就没用了,浪费钱。小白熊二合一暖奶器除了拥有暖奶、解冻和消毒功能外还有这丰富的用途可以解锁,灵活运用轻松拥有多种美食享受。像是热食和蒸蛋都不在话下,宝宝长大后也可以作为早餐机使用,早上热腾腾的鸡蛋或是各种蒸煮熟食都可以轻松获得,恒温加热锁住营养美味,一机多用,轻松打造更多美好生活瞬间。

小白熊暖奶器,暖奶消毒一步搞定!

对于白天压力重重的爸妈来说,这款集暖奶、消毒为一体的小白熊恒温暖奶器可以大大减轻自己的育儿压力。而且它的清洗也非常方便,更是拥有多种用途,热食和蒸蛋都不在话下,可以当作全家人的早餐机。这样一款超级实用的小白熊暖奶器,你真的不来试试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