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三星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智能化移动互联网新生活

资讯 TOM    2021-08-27 10:51

8月25日,中国三星与百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在智能搜索与内容、智慧云、智能化终端场景等领域展开合作,助力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和用户体验提升。双方将持续探索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构建智能化和个性化的移动生活方式,引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内容与服务战略部副总裁许元默,百度副总裁、百度网盘、百度百科总经理阮瑜,百度联盟总经理陈一凡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三星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智能化移动互联网新生活

中国三星高层代表与百度高层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与专业服务融合创新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合作依托三星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百度强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聚合百度健康、教育、体育等相关优质专题内容,结合百度领先的AI技术,在搜索和内容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更精准优质的搜索结果和信息资讯服务。

在个人云服务领域,基于百度云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运营管理经验,双方合力推出百度网盘三星版,为三星智能设备用户提供跨设备的家庭相册服务,用户可直接通过三星账号登录百度网盘,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三星产品上实现内容共享,还可享受2T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和5GB的原画质视频存储空间。不仅如此,用户通过三星账号直接登录百度网盘三星版后,可以方便的将存储在三星云的数据无损迁移到百度网盘。

此外,本次中国三星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将全面深化三星智能终端产品和百度旗下的其它互联网业务之间的技术合作。双方将深入探讨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为广大三星用户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体验。

如今,开放的智能生态将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三星致力于与行业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智能化服务。本次三星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力争在产品上取得更多突破,为用户智能化生活带来更多可能,让科技更好地赋能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