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资讯 TOM    2021-08-16 15:12

8月18日,易车与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超级818汽车狂欢夜”即将隆重举行。这场跨界盛会将用史无前例的八万方面积的舞台,呈现一场展现中国汽车制造业魅力的超级大秀。“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的晚会主角,除了顶流明星们,还有代表未来“智造”的汽车登台亮相。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据悉,5场精彩的车型超级秀和5场明星互动秀将成为整场晚会节目中的亮点。作为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节的合作品牌,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途昂将以“车型超级秀”形式闪亮登场,一展其“智能化”加持的汽车科技范儿。据悉,上汽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也将参与到“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节”活动中,为用户献上各种购车福利。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成就格局不止于大

作为德系全尺寸七座SUV与旗舰豪华运动SUV的代表作,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空白。然而全新途昂不止于大,还以新造型旗舰设计、大格局数字空间、强安全行车科技、超智能交互科技、全路况操控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数字化的驾乘新体验。

在“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上,依托MR/XR等沉浸式仿真舞台黑科技,全新途昂将在这个舞台上得到多方位多角度地呈现,观众们届时也将获得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

全新途昂于上海车展上市以来,以霸气动感的造型与前卫豪华的座舱设计获得诸多好评。据悉,该车型提供330TSI与380TSI、530V6三种动力选择,此次全新途昂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

作为入门版车型,330TSI 两驱豪华版的配置堪称丰富,得益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拨片式数字换挡、悬浮式内饰、智慧车联系统都得以运用于全新途昂,再加上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1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等配置让数字化座舱在入门版车型上便得以实现。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作为全新途昂的旗舰,尊崇旗舰版可谓定义了豪华旗舰SUV的标准,对于全新途昂而言,W-HUD平视显示系统、IQ.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IQ.light尊迎礼宾光影地毯、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等一应俱全。同时,30色环境氛围灯、星空环绕式透光饰条、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行李箱盖感应开启、上下车迎宾照明系统,让豪华超越想象。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全新途昂体现多面黑科技

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城市通勤,全新途昂展现出全路况都超强的驾控表现。依靠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的IQ. Drive智能驾辅系统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全新途昂可轻松hold住各种不同场景,带来全能SUV旗舰新体验。

得益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全新途昂的驾辅功能也有了质的飞跃。针对长途高速公路,全新途昂可以通过Lane Assist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结合,即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驾驶者只需要按压方向盘左侧的Travel Assist按键即可启动系统,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多种功能。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彰显科技范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即将亮相“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

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行驶,全新途昂的“智慧”大脑也可以帮助驾驶者提高驾驶安全度和舒适度。比如其携带的Stop&Go智能跟车功能,可以帮助实现驾驶者60s内自动起步跟车,这样一来,即便在长途高速中遇到拥堵的情况下,仍可以舒适行车。

在同样路况下能为驾驶者保驾护航的,还有Front Assist前方预碰撞保护系统。据悉,该系统可识别多种状态的汽车、行人和自行车,能够根据相对速度、距离等信息实施预警和制动。在警示无果的情况下,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将会主动介入紧急刹车,避免或减轻意外碰撞,为驾驶者的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如今,数智化的发展为汽车行业带来革新性变化,在全球汽车产业百年未有之变局面前,中国汽车产业也面临新技术、新产品、新用户带来的新挑战。可喜的是,作为“智能”汽车的代表,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途昂已经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带来了新的参考和方向。基于全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的全新途昂,以多样便捷的驾辅功能,为消费者开启更多可能和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