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瓯江光影故事,点亮城市记忆

资讯 TOM    2021-08-16 12:43

8月13日,中国情人节"七夕"前,良业科技集团出品的浪漫爱情微电影《许愿山》正式发布。这部讲述温州都市故事的影片,在短短十几分钟里,以浪漫温情的故事为线索,让我们与男女主角游走在温州这座极具魅力的城市中,品味爱情、城市与生活。

新瓯江光影故事,点亮城市记忆

在娓娓道来的故事里,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当下年轻一代的人的情感世界,还能体会温州这座千年古城蕴含的瓯越文化以及与时俱进的崭新风采。

新瓯江光影故事,点亮城市记忆

瓯江之光助推多支视频引爆网络

近年来,温州以"夜游"、"城市新文化"为题材的一系列作品引爆网络,让更多人直观方式感受到"新温州新瓯江"的魅力。尤其是2019年11月,良业科技集团推出的城市夜游推广主题曲《你就是光》,邀请实力唱将黄雅莉、陆虎、Max马俊联袂演绎夜游为城市带来的崭新变化。

新瓯江光影故事,点亮城市记忆

这一系列有温度的视频短片,打破了传统的城市宣传片方式,以更为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观众沉浸在城市画卷中细细品味温州文化。其背后,是良业"用光讲好城市故事"的价值体现。

瓯江之光演绎文旅新模式

随着今年旅游业的回温,国内短途旅游迎来小高峰,温州夜游势头也呈现强劲增长。良业科技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塘河夜画"、"瓯江夜游"等项目成为温州崭新的"夜名片"。这些项目对城市"夜间经济"的发展助力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持续被《朝闻天下》、《晚间新闻》等权威媒体关注报道。

新瓯江光影故事,点亮城市记忆

作为中国夜间经济的创新领先者,近年来,良业坚持以夜游新创意点亮夜间经济,从2016年推出红色演绎《延安颂》至今,陆续推出了武夷山夜游、南京《大地》实景电影等首创型夜游作品。在今年的小长假中,武汉《夜上黄鹤楼》、四川《恩阳船说》、南京《心印·中华门》沉浸式光雕演艺,也成为火爆的"网红夜游打卡地"。独特的夜游IP正在推动城市的夜经济不断发展,我们期待,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探索中呈现多姿多彩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