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立站生态策略逐渐完善,SHOPLINE联手Oceanpayment钱海推出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08-27 18:44

Finaria数据显示,2020年新冠疫情推动全球电商用户数量同比增长9.5%,超过34亿,而这一增长趋势在2021年仍在继续上演。对于跨境电商行业卖家而言,这当然是好事,然而在行业链条不断完善的当下,消费者在购物支付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大部分情况下,海外消费者在独立站购物,付款时都不得不跳转到第三方支付页面。网络顺畅的话,消费者可能因为对第三方页面的不信任而放弃付款,也有可能因付款流程过于复杂而弃单;网络卡顿时,糟糕的体验更容易造成用户流失。

独立站引流本来就很难,因站内体验造成的转化不顺也实在可惜。为了解决支付跳转问题,近日,SHOPLINE与Oceanpayment钱海实现了产品层面的打通,联手推出了为SHOPLINE独立站卖家准备的直连支付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当SHOPLINE独立站卖家在设置付款中选择将Oceanpayment钱海作为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时,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站内填写支付信息,而无需跳转到第三方支付网站,支付流程的简化、购买路径的缩短,有卖家反馈“极大地提高了店铺转化率”。

独立站生态策略逐渐完善,SHOPLINE联手Oceanpayment钱海推出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Oceanpayment钱海是国内第一批从事Visa、MasterCard等国际信用卡收单业务的支付公司,也是国内独立站电商最熟悉的支付服务商,不管是刚接触跨境的新手、还是增长迅速的品牌卖家,甚至是上市公司,都可以在Oceanpayment钱海找到成熟可靠的支付产品和服务方案。Oceanpayment钱海长期以丰富的支付产品和稳定的交易成功率著称。

SHOPLINE作为一家专注于通过独立站助力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的企业级技术服务公司,除提供SaaS建站平台外,还整合了从选品、流量、支付、物流到培训的全链路服务,正积极打造一个覆盖全球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帮助卖家打造品牌亮点、沉淀私域流量,实现差异化经营。

为助力更多中国品牌成功出海,在与Oceanpayment钱海实现产品合作之余,SHOPLINE还拓展了自己的独立站支付生态,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直连支付解决方案。为此,SHOPLINE特意申请并顺利获得了PCI-DSS Level 1证书,在支付合规性方面更进一步。

独立站生态策略逐渐完善,SHOPLINE联手Oceanpayment钱海推出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PCI DSS认证(The 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也被称作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是由 PCI 安全标准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包括Visa International、MasterCard Worldwide、American Express、JCB和、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制定的信息安全规范条例。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数据的安全性,尽量降低甚至规避支付风险。其中,PCI 合规标准分为4个级别,根据交易数量分级,PCI-DSS Level 1 所要求的交易数量最多,也是最高级别。

SHOPLINE顺利通过认证,默认情况下,所有使用 SHOPLINE的店铺都自动符合 PCI 标准,其背后自有一套符合世界级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防止数据泄漏,维护店铺支付安全和数据安全,建立消费者信任、促成用户下单。

独立站生态策略逐渐完善,SHOPLINE联手Oceanpayment钱海推出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Finaria预计,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线上消费依然会占据主导地位,到2025年全球电子商务用户的数量将达到49亿。无论是直连支付解决方案的输出,还是PCI认证的获取,都表明SHOPLINE正在为中国跨境卖家建设更完整的独立站生态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