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企业的孵化园——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资讯 TOM    2021-08-05 11:20

迪拜硅谷是迪拜三十多个自贸区中最特别的存在,它是唯一一个政府全资产业园,唯一一个位于市区内的数字产业园,拥有园区独立的海关、警察局、签证和营业执照申办系统,在这里无论是居住还是工作手续都极其便利。迪拜硅谷是一个集办公、居住、购物、医疗、教育、绿化等为一体的全配套产业园,工作和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安居乐俗。

中国企业的孵化园——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中国中心是在迪拜硅谷政府的支持下成立的中国企业服务中心,目前在硅谷拥有多栋高端写字楼和优质宿舍楼,且还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即将完成交付。我们的A7栋拥有迪拜首张批复给华人的酒牌,未来这里会有开放营业的KTV、酒吧、火锅店、烧烤店等等,丰富硅谷的业余生活,在合规合法且尊重宗教信仰的前提下,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具有娱乐精神的生活环境。

让都市年轻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缓解思乡情的地方,给大家建造一个温暖的港湾,交流的乌托邦。

中国企业的孵化园——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中国企业的孵化园——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在两国友好交流的基础上增强双方的数字产业合作,目前中国的数字科技产业俨然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当前国内竞争力巨大,疫情的到来更是让不少的优秀企业如履薄冰,出海就成为了企业自救的办法之一,迪拜是目前全球最适合出海的目的地:免税天堂,无个人所得税、无公司所得税、无薪资税、无利得税、无遗产税;100%公司所有权;外汇无管制,自由汇入汇出;企业利润分配自由:没有限制,股东自由处理企业利润;资金保值:阿联酋货币“迪拉姆”与美金锁定汇率,减少汇率波动风险;营商环境优越:迪拜政府实施“商业友好策略”,奉行国际化的商业交易惯例;基础设施便利、工作生活条件一流:是全世界最适合工作生活的城市之一;对华政策友好、政治稳定、治安良好:对中国护照全面免签;自由购买房产,永久产权,不动产出租回报率世界第一;获取阿联酋投资签证:居住绿卡,可以享受当地的医疗和教育;国际活动:2020 世博会举办场地。

中国企业的孵化园——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迪拜中国中心将全力辅助中国企业入驻迪拜硅谷,让企业在中东沃土生根发芽,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