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一行调研瑞声科技

资讯 TOM    2021-08-05 14:54

8月4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瑞声科技调研,并与瑞声科技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政民展开深入交流。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一行调研瑞声科技

在瑞声科技总部展厅,林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微型声学、精密光学、电磁传动、精密结构件等领域最新的产品和前沿技术,随后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聚焦"高精特专" , 打造"深圳样本"

林洁表示,瑞声科技从小到大,20多年来的发展路径完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在“高精特专”上做足了文章,技术越来越高,路子越走越实尤其是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多项业务还能保持高速增长,十分难得,成绩值得肯定。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一行调研瑞声科技

林洁强调,市有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跟上企业发展步伐,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增强信心,发挥好行业龙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智能化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经验总结,打造智能制造的“深圳样本”,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的借鉴。

深圳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市政协办公厅、发改委、人社局、住房保障署,南山区政协、工信局、发改局等有关领导参与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