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坚守并践行个性化教育,助力培养国家创新型人才!

资讯 TOM    2021-08-05 16:24

大智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并践行个性化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实现全面素质的提升。近年来,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培养需求,大智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断探索重大科技和信息化领域,开拓布局素质教育等有益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领域,并持续提升教学系统及平台的信息化水平,实施灵活高效的智慧教育。

大智教育坚守并践行个性化教育,助力培养国家创新型人才!

大智教育从趣味教学入手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让学习真正变成从内而外的自我驱动,在此基础上高效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帮助学生养成主动学习和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个性化学习中不仅获得观察力、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的提升,更能够获得跨学科知识整合等综合学习能力的飞跃。

从教学师资来看,依据大智教育的教师筛选和培训标准,大智教育学科导师需经过校区、分公司、集团的严格筛选、培训和考核,考核通过方可正式授课。此外,大智教育还会定期对授课教师的专业能力进行培训和考核,以保障教师队伍的高素质和高水平。

大智教育坚守并践行个性化教育,助力培养国家创新型人才!

通过课程体系、教学流程标准化、教师选拔培养与考核等方面的层层把关,不仅使学生获得逻辑、编程、创造三大思维的稳步提升,更能够培养学生对综合学科问题的解决能力和整合能力,激发学习综合学科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大智教育积极布局素质教育和教育信息化赛道,全面培养学生科技素养和综合能力,不仅是大智拓展业务布局、向综合性教育集团蜕变的积极探索,更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满足国家关键技术人才需求、助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应有之义。

以国家政策和战略发展方向为引领,以满足学生、家长和社会对个性化教育需求为目标,大智教育将始终秉承教育初心,肩负起一个教育集团的责任与使命,始终做个性化教育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做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推动者,做国家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助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