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让舒适软水浸润生活

资讯 TOM    2021-08-05 16:4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用水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较为明显的表现是开始追求低硬度的水。“用这个产品,能把硬水变成软水吗?”近日,顾客张先生在山东潍坊居然之家五楼的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店铺里挑选产品时问道。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毛巾洗完晾晒后发硬,白色衣服泛黄,明明用了很多洗发水或沐浴乳,但是泡沫却很少,而且洗完澡后总觉得没洗干净,头发容易毛糙打结不柔顺,卫生间的镜面、玻璃上斑驳的水痕,淋浴花洒上越积越多的垢渍,还有烧水壶内一层厚厚的白色水垢。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让舒适软水浸润生活

这是因为水中含有不少无机盐类物质,如钙、镁盐等。这些物质在常温下的水中肉眼无法发现,一旦加温煮沸,便会以碳酸盐形式沉淀出来,形成水垢。当然日常我们擦拭物品后,随着水分的蒸发,这些物质也会留存下来,成为斑驳的水渍。

我们通常把水中钙、镁离子的含量用“硬度”这个指标来表示。硬度1度相当于每升水中含有10毫克氧化钙。低于8度的水称为软水,8-16度的水为中度硬水,高于16度的称为硬水。我国幅员辽阔,地质地貌各色各样,以至于每个地区的水质都各不相同,大体上可以说,除了华南地区和部分华东地区,其他区域整体水质硬度和TDS值都很高。

“听说软水用着比硬水舒服,用软水来洗头不容易掉头发,洗澡能让皮肤更光滑,我看很多婴幼儿护理店都用软水给婴儿洗澡。”张先生说,身边朋友很多都安了软水机,他也想给家里装一套全屋净水系统。

软水的好处其实非常多,它被称为天然的润肤水,所以长期用软水洗护,具有美发润肤的作用。由于软水中不含或含有极少的钙镁离子,因此不会与肥皂产生皂垢,清洁力度比较强,洗衣服不仅能清洗的更干净,还能让衣物柔软,保色。另外,软水对洗碗机、热水器、地暖等家用涉水设备有较大的好处,让设备免受水垢侵害,延长使用寿命还更节能。

“软水机只是全屋净水系统中的一个环节而已,很多人不太了解全屋净水的概念,以为家里装一台机子即可,其实并不是这样,不同净水产品解决的问题是不一样的。”店铺工作人员向张先生做了较为全面的全屋净水知识的普及,告知其不同产品针对性的净化功能,比如:前置过滤器主要是用来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可见杂质;中央净水机则可以清除水中的余氯;中央软水机采用专用高效软水盐,针对性去除水中钙、镁离子,软化水质;末端直饮机进一步精细过滤,去除细菌病毒抗生素等物质,使处理后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让舒适软水浸润生活

“咱家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除了说的那些水质净化功能外,顶重要的是不用电,没有啥漏电隐患,家里有老人小孩也不用担心使用安全问题。而且不用电一年也能省不少电费,整体性价比很高,这也是很多客户购买咱家产品的原因之一。”张先生在听了白萝卜的工作人员的介绍后,随即预定了一套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

一套好的全屋净水产品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舒适度,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用水体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从民众的需求点出发,制造国人喜闻乐见的无电全屋净水产品,让舒适软水浸润生活,让全屋净水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