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资讯 TOM    2021-08-05 18:07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全开麦。

随着人们对健康与生活质量提升的不断关注,在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等热度极高的社交平台均出现了众多以“不洗碗生活”与“洗碗机”相关的火热讨论。近日,中国家电网也发起了以“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为热议主题的多平台话题活动,作为2021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预热的开篇。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微博话题】#因为洗碗吵过的架#

搜索新浪微博上中国家电网 官号发起的热门话题#因为洗碗吵过的架#

你有没有因为洗碗而跟家里人吵架的经历?是因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双方做完饭都懒得洗碗?还是第一次去未来婆婆家为要不要洗碗而争吵?再或者是因为洗碗废了很多水电费?关注@中国家电网,转发这条微博并带#因为洗碗吵过的架#话题,说出你那些因为洗碗而吵过的架或者矛盾,8月13日我们将抽5个小可爱各送50元京东卡一张。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时间:8月2日-13日

参与方式:带话题#因为洗碗吵过的架#转发参与讨论并抽奖,配海报。

【小红书话题】#我家新来了洗碗机#

搜索 中国家电网 官号发布的#我家新来了洗碗机# 笔记

要说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产品,应该就是各种懒人神器了。在小红书上洗碗机被并称为“解放人类双手的懒人神器”。吃完饭,洗碗这件事情就交给洗碗机去做了,自己就可以休息一下,做一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多一点享受一下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毕竟一天的工作下来也只要这个时间是自己的,岂能让刷锅洗碗这些事情耽误呢?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时间:8月3日开始

参与方式:中国家电网账号带话题#洗碗机#发布《买洗碗机要关注的10件事》笔记。

时间:8月13日开始

参与方式:发布#我家新来了洗碗机#笔记,点赞前三名的送日本进口16cm雪平锅。

【知乎话题】《洗碗机的误区》

搜索洗碗机《洗碗机的误区》(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问题

作为有效提升现代人生活品质的家电,洗碗机在市场上并不普遍。必须承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洗碗机作为舶来品在中国有点水土不服。而究其无法普及的原因,总归离不开大家对洗碗机产品心存疑虑,存在“洗不干净”、“占用空间”等各种担忧。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时间:8月3日开始

参与方式:在《洗碗机的误区》问题下方回答。

【抖音视频】洗碗机从吐槽到真香

#中国家电网官号# 视频1洗碗机的槽点,视频2洗碗机真香

如今越来越多人认可洗碗机方便高效,实实在在解放了双手。但摆在眼前的问题是,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看洗碗机趣味街访视频,你是否和他们有相同的选购烦恼。俗话说的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市场上洗碗机产品种类、功能庞杂,也让非专业人士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精简洗碗机评测视频,或将为您揭秘洗碗机的秘密,看看它是否真的如宣传所说那么神气。

时间:8月中旬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1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已于8月正式启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由线上消费引导与线下行业论坛两部分组成。线上消费引导部分,会在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等主流平台上通过热议话题、科普内容、趣味视频等形式来普及洗碗机常识、打消消费者顾虑、给消费者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洗碗机的机会。线下论坛部分,将会有专家、行业大咖、主流品牌、渠道商代表、跨界嘉宾及重磅媒体齐聚一堂,对行业发展、产品技术走向、用户消费心理与共同推动洗碗机行业发展进行思想共振与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21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将对市面上的主流品牌代表产品的核心功能进行关键指标的沉浸体验式评测,证明洗碗机究竟是否值得买,能否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并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共同推广。

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5.0启动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洗碗机零售额16亿元,同比增长52.3%,零售量33万台,同比增长32.6%。

目前洗碗机行业已步入快速成长期,现阶段最需要让更多用户了解、认可洗碗机这个品类。“让消费者对洗碗机多一份了解,向美好生活迈进一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办方表示,“今年是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下的洗碗机消费普及的第五年,我们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广洗碗机产品,就是希望它能带给人们更多生活上的便利与健康角度的关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