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苏炳添创造历史!红牛安奈吉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田径事业

资讯 TOM    2021-08-05 18:26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中,“亚洲飞人”苏炳添以9秒83的成绩力压小组一众对手,在成功晋级奥运会决赛的同时,刷新了亚洲纪录,创造了中国人的历史,也创造了新时代亚洲人的历史!当天的决赛中,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

作为第一位闯入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这一夜,苏炳添“苏神”的绰号被全世界亿万人知晓。从伦敦到里约再到2020东京奥运会,32岁的苏炳添在不断的挑战极限,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属于中国田径的奇迹,属于中国的奇迹。

突破极限: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在追求极限的道路上,苏炳添及中国田径的将士们背后度日如年的训练,是我们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艰辛。而同为行业的领先者,红牛®安奈吉“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精神与中国田径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

致敬中国田径精神,见证中国田径诸多辉煌时刻,见证中国田径名将们一路成长、创造奇迹。去年10月,中国田径协会与泰国天丝集团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宣布,与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家田径队运动员代表苏炳添、王宇以及李玲出席了发布会,并分享了他们各自冠军之路上不断挑战自我的故事。“亚洲飞人”短跑名将苏炳添、跳高名将王宇以及中国女子撑杆跳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各自冠军之路上不断挑战自我的故事。

见证苏炳添创造历史!红牛安奈吉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田径事业

(中国田径协会与泰国天丝集团合作发布会)

田径运动是衡量一个国家和民族体能、素质高低以及体育运动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其地位和重要性可想而知。在运动员的竞选和培养方面,中国田协秉承着极为严格的标准,传承着不断突破、屡创奇迹的血统。同样,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中国田协更是有着极为“挑剔”的眼光。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田协与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的合作,彰显了二者“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进取”基因的认同感,二者的合作将成为体育营销的标杆案例。

为推动中国田径运动的发展,提高项目竞技水平,红牛®安奈吉特别制作了四款特别版“故事金罐”,分别对应短跑、投掷、跨栏和竞走四大田径项目。故事罐上印有四个项目的荣誉榜以及佳绩时刻,红牛®安奈吉希望以这款金罐致敬中国田径运动。

见证苏炳添创造历史!红牛安奈吉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田径事业

(红牛®安奈吉饮料中国田径协会故事罐)

据了解,红牛®安奈吉饮料单罐就富含475毫克牛磺酸,还含有西洋参提取物,这两大特色成为了红牛®安奈吉的独特卖点,能更好的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迅速补充能量物质,改善神经和肌肉疲劳感,从而取得提神醒脑,补充体力,达到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效。

自2019年红牛®安奈吉产品上市以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在各渠道和平台的销售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目前,红牛®安奈吉更是在逐渐加快脚步,稳固市场领导者地位。线下渠道层面,目前红牛®安奈吉已在国内多个省及地区铺广泛铺货,从市场的销量和反馈来看,红牛®安奈吉已经得到了各地经销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见证苏炳添创造历史!红牛安奈吉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田径事业

(红牛®安奈吉饮料每罐含475毫克牛磺酸)

线上发展方面,自上市后,红牛®安奈吉就迅速开辟了包括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渠道。2021年“618年中大促”期间,红牛®安奈吉获得“天猫平台功能饮料NO.1”、“京东平台功能饮料单品销量NO.1”、“拼多多平台功能饮料NO.1”、“缓解疲劳类目NO.1”等多个第一的成绩。

见证苏炳添创造历史!红牛安奈吉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田径事业

(2021年618红牛®安奈吉电商销售情况)

苏炳添曾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不要活在纪录里,要为破纪录而活。”这句话不仅是他永远追求更好自己的体育精神的写照,同样也是红牛®安奈吉不断突破记录、创造历史的奋斗写照。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耕,红牛®安奈吉在未来将在不断发挥积极进取的“田径精神”,争取创造功能饮料的一个又一个新纪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