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资讯 TOM    2021-08-05 18:08

近日,秘鲁牛油果协会(PROHASS)公布最新统计数据,2021年秘鲁牛油果出口量将达到47.3万吨,比上一季增加29.2%。凭借稳定的产期和品质,秘鲁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牛油果供应国。为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PROHASS于近期推出了“NEW油果,NEW生活!”巡回展,邀请行业相关人士到现场了解、品评秘鲁牛油果,并分享牛油果的各种花式吃法。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协会主席表示,随着秘鲁新增种植园产量增加,拉高了牛油果出口水平。目前,该协会已占据秘鲁牛油果物种植面积的80%左右,包括各种中小型和大型生产者。因此可实现全年不间断供货,能够稳定足量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牛油果。协会还将在生产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以改善牛油果生产质量、产品包装和商业化。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要将这颗小小的果子从大洋彼岸运到国内,需要跨越几万公里,该如何保障它的口感和新鲜度呢?秘鲁牛油果从采摘到全球销售的时间一般控制在40至50天,从原产地直采全程冷链到国内催熟中心,再由催熟中心冷链运输至各销售终端,通过一站式流程运作和专业化把控,将果子从农场全程冷链送达餐桌,从源头保障了果子的口感和新鲜度。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同时,秘鲁牛油果协会PROHASS打通了线上线下供应链,与国内水果行业领先经销商都乐、嘉果达成合作,产品铺货渠道已覆盖国内大型电商平台、连锁超市,包括盒马生鲜、百果园、叮咚买菜、春播、天猫、OLE超市、山姆会员店等。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购买到新鲜、高品质的秘鲁牛油果!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说了这么多,秘鲁牛油果究竟好在哪里?现在国内很多年轻人开始追求健康养生,富含“优质脂肪”的牛油果成为养生达人的“新宠”,尤其是在夏日饮食中,色系清爽、简单易制作的牛油果更是美食家们的不二之选。其实,秘鲁牛油果是适合所有人食用的“水果之王”,一个 28克左右的牛油果含有 50 卡路里的热量,近 20 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超过 75%的脂肪是单不饱和脂肪和多不饱和脂肪。对追求低卡饮食的人来说,牛油果可以替代其他脂肪增加饱腹感。

从农场到餐桌,秘鲁牛油果高效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秘鲁牛油果种植区分布在南美洲沿海地区,有一定的区域优势。该地土质沙瓤,无降雨,并且病虫害较少;其次,该地牛油果干物质含量高,可达22%~30%,口感更佳!为适应中国市场的高质量标准,秘鲁牛油果也在努力提高标准,争取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在接下来的巡回展中,PROHASS表示欢迎从事水果行业的专业人士前来参与体验!期待和更多经销商、电商平台、线下超市等伙伴达成合作,为消费者们第一时间送上高品质、新鲜的牛油果,共享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