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反诈中心APP为什么这么火?这些超牛功能赶快下载使用

资讯 TOM    2021-09-10 09:56

近日,一位名叫“反诈警官老陈”的主播直播PK其他主播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你下载反诈中心APP了吗?”成了网络流行语,大家也因为这句话开始关注反诈APP,那么国家反诈中心APP有什么作用呢?要不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国家反诈中心APP为什么这么火?这些超牛功能赶快下载使用

国家反诈中心APP有什么作用?

这款APP是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组织开发的,能够有效的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里面包含了很多的防诈骗知识,可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智能识别及时预警提示,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首页的来电预警:在设置中找到电话选择来电阻止和身份识别,开启国家反诈中心之后就会看到实时自动更新来电预警防护;我要举报和风险查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主动去实行比如身份验证等;最新动态和骗局曝光可以了解监督父母家人,协助举报可以有效防止被骗。

要不要下载国家反诈APP

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宗旨是构建良好的电信网络环境,增强防范宣传,网络涉案举报渠道等。市反诈中心民警呼吁,不要只看热闹,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强大,请大家及时下载。这款APP可以根据职业的特点进行测试被骗风险指数,陌生账号进行转账时,可验证对方账号是否涉诈,可验证对方身份的真实性等。

APP的四大核心功能:

1、诈骗预警,对诈骗电话,短信等APP都能无感阻断

2、我要举报,遇到类似诈骗的事情可以快速举报

3、身份验证,可以对聊天对象的身份进行验证

4、报案助手,如果被骗可以第一时间迅速在APP中报案

重磅推荐,还没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看过来具体安装步骤如下:

1、安卓、苹果手机可在应用商店中心搜索“国家反诈中心”下载安装,注册成功登录后,点击“诈骗预警”—“立即开启”,即可开启全方位诈骗预警。

2、实名认证,首页右下角在我的里面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人脸识别和居住地信息,紧急联系人等,填写的越详细,预防成功率越高哦!

为了守护我们自己的财产安全,它需要存在在我们的手机里,并且开启守护我们的功能。快去看看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